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埃隆马斯克成为Twitter最大股东后加入Twitter董事会

时间:2022-04-06 15:55:19 | 来源:

在今天早上发布的一条推文中,Twitter首席执行官ParagAgrawal宣布ElonMusk已加入社交媒体网络的董事会。Agrawal的官方Twitter频道上对他的445K推特追随者的声明如下:

“我很高兴与大家分享我们正在任命@elonmusk加入我们的董事会!通过最近几周与Elon的对话,我们清楚地知道他将为我们的董事会带来巨大的价值。”

有趣的是,马斯克目前在Twitter上拥有超过8000万粉丝,而其现任首席执行官不到50万。因此,马斯克不仅会为董事会带来“价值”,还会为董事会带来大量的草根影响和支持,这可能是董事会想要的,也可能不是。

马斯克持有的股票是前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的四倍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昨天公开,披露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已于2022年3月14日收购了Twitter9.2%的股份——成为Twitter的最大个人股东。马斯克的股票数量价值29亿美元,目前是Twitter前首席执行官和比特币极端主义者杰克·多尔西(JackDorsey)持股量的四倍。

马斯克最近几周暗示,他可能会推出一个单独的社交媒体平台,由他最喜欢的加密货币狗狗币(DOGE)推动。但这位自称“总督之父”的人现在似乎专注于改造Twitter。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截至发稿时,狗狗币今天早上上涨了5%以上。

马斯克在推特上的狗狗币愿景

在通过创建SpaceX、StarLink或特斯拉成为亿万富翁之前,马斯克作为世界上最受信任和最受欢迎的数字支付平台之一PayPal的联合创始人赚了数百万美元。他的背景使他成为数字支付专家,并使他对以狗为主题的加密货币狗狗币的顽固支持值得注意且可信。

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在去年12月的《时代》杂志封面故事中,马斯克将DOGE描述为一种优于比特币的数字支付形式,比特币的市场估值是所有加密货币中最高的,是DOGE市值的40多倍。

“尽管它是作为一个愚蠢的笑话而创建的,但狗狗币更适合交易。你可以使用狗狗币进行的总交易流量-每天的交易量-比比特币具有更高的潜力。它[狗狗币]有点通货膨胀,但这个通胀数字是一个固定数字,而不是百分比。这意味着随着时间的推移,它的通胀百分比会下降。这实际上很好,因为它鼓励人们花钱而不是囤积[狗狗币]作为价值储存,“马斯克引用TIME文章中的话说。

马斯克没有浪费时间试图改变,因为他昨晚发布了一条推文,询问用户是否想要他们的推特信件的编辑按钮。到目前为止,70%的受访者对该升级投了“是”票,该推文已获得超过240,000个“赞”。

没有人确切知道马斯​​克对狗狗币和Twitter有什么计划,但作为最大的股东,拥有8000万Twitter粉丝和董事会席位——他将无限期地对这家社交媒体公司的未来发表意见和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