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凌晨受命 连夜奋战 抢通新建集中医学观察点网络

时间:2022-04-06 15:45:45 | 来源:通信信息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蒋友权)随着新疆巴州和硕县疫情防控工作升级,中国电信巴州分公司全面高度重视,安排部署完善应急措施。4月1日凌晨,巴州和静分公司迅速集结26人的通信保障突击队,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命令,与传输局、装维工程师一同立即前往新建的169间集中医学观察点完成前期通信设备建设,同时资源、库管、营业人员全面联动,施工布线、光路调测、资源录入、终端出库、营业受理、安装调测等工作同步展开。经过十几个小时连夜奋战,终于在上午11点,完成集中医学观察点全部房间的宽带电视及楼层、楼道口、大门20个“天翼看家”的布线、安装、调测工作,高效地完成了此次任务,受到县疫情防控指挥中心领导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