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俄媒文章:欧尔班拒绝为美牺牲本国利益

时间:2022-04-06 12:45:18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4月6日报道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4月4日发文称,“亲普京的欧尔班总理赢得了选举”——美联社以这样的方式“祝贺”匈牙利总理欧尔班在3日的议会选举中获胜,欧尔班拒绝为美牺牲本国利益。

文章称,欧尔班的确值得祝贺。他不仅击败了匈牙利反对党,而且击败了整个西方建制派及其东欧仆从国,因为这些国家积极干涉了匈牙利的选举进程。

他在选举获胜后说:“我们将终生铭记这一胜利,因为我们不得不与无数的对手作战:国内左派、国际左派、布鲁塞尔的官僚、索罗斯帝国的金钱和机构、国际媒体以及乌克兰总统。我们从来没有同时面对这么多的对手。”

文章称,这样一场针对他的风暴是他在乌克兰问题上的特殊立场引发的。欧尔班被指责奉行“亲俄立场”。然而事实上,欧尔班从来就不是一个亲俄政治家。

文章指出,欧尔班是一位亲匈牙利的政治家。他不把价值观和“欧洲-大西洋团结”放在首位,而是把国家利益放在首位。他继续履行与俄罗斯原子能公司的核电机组建设合同,继续购买俄罗斯天然气。他坚决反对任何关于对俄贸易禁运的言论。欧尔班说:“这不是晚上加一件毛衣、少用一点暖气或是多付点燃气费的问题,而是因为如果没有俄罗斯的能源,匈牙利就没有能源了。”

文章称,欧尔班也是一位欧洲政治家。他并不完全反对欧盟的路线。他谈论欧洲团结的必要性,谴责俄对乌特别行动,但他只是希望欧洲不要因此而发疯,不要将自己推向与莫斯科开战的边缘,也不要为了乌克兰而进行集体经济自杀。

文章认为,欧尔班之所以被憎恨,是因为他不像大多数欧洲国家领导人那样亲美。从这个角度来看,58岁的欧尔班是许多年前就应当出现的欧洲新生代领导人的代表。他们坚持主权,不怕承担责任,愿意自主治理自己的国家。正是这一点引起了布鲁塞尔精英和那些害怕离开美国的哺乳、开始独立生活的欧盟成员国领导人的不快。这些欧盟国家领导人害怕并且意识到,他们的国家也会出现本国的欧尔班,这些欧尔班们会对华盛顿不断将欧洲拖入冒险游戏感到不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