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拥有这些投资中的任何一项 不要让这些税收规则让您感到惊讶

时间:2022-04-02 18:59:11 | 来源:

精通财务的一部分是确切地知道不同收入水平或投资可能面临什么样的税单。虽然美国税法的某些部分可能相当简单,但如果适用于您,您应该注意一些例外情况。

资本利得税如何运作

首先,许多投资遵循传统的资本利得税率。短期资本收益——持有不到一年的——按常规所得税税率征税。持有超过一年的投资享有优惠的税收待遇,并且更加直接。

例如,如果您以1,000美元购买了一家公司的股票,持有9个月,然后以1,500美元的价格出售,您将欠500美元利润的所得税百分比。如果您购买了相同的股票并在出售前持有它们两年,您将欠您的资本利得率。虽然绝大多数投资都属于这些简单的资本收益类别,但如果适用于您,您应该了解三个例外情况。

1.收藏品如何征税

收藏品——如稀有物品、艺术品、金银币、邮票和古董——被美国国税局视为替代资产。假设您以10,000美元购买了一件艺术品,后来又以50,000美元的价格卖掉了它。假设您处于最高的普通所得税等级。在正常情况下,您将支付40,000美元利润(8,000美元)的20%。但是,由于艺术品被认为是收藏品,因此您需要支付更高的28%税率,从而使您的税单为11,200美元。

虽然普通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按常规资本利得率征税,但以黄金或白银为后盾的ETF属于收藏品类别,也面临28%的税率,因此请确保您不要低估您的潜在税单通过使用您的典型资本收益率来计算您的欠款。

2.合格的小企业股票如何征税

如果您出售合格小型企业股票(QSBS)的股票,如果您持有该股票至少1000万美元或调整后基数的10倍(您为它们支付的成本),则无需缴纳资本利得税五年(除非企业经营金融服务、农业、餐馆或酒店)。

例如,如果您在最初发行时以每股15美元(总计15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100,000股公司的股票,并在5年后出售了所有股票,则最多可免税1500万美元。如果您以5美元(500,0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同样的100,000股股票,然后又出售了它们,那么1000万美元将被豁免。不幸的是,任何超出豁免的超额收益将面临28%的资本利得税。

3.第1250条下的财产如何征税

《国内税收法》(IRC)第1250条侧重于对出售折旧房地产(可能是商业建筑、出租物业或仓库)所获得的收益征税。假设您以250,000美元购买了一个仓库,几年后,它贬值了50,000美元,使其计税基础为200,000美元。如果您以225,000美元的价格出售该房产,您的应税收益将为25,000美元。

在正常情况下,这25,000美元的利润将按照您的典型资本收益税率计算,但由于它属于IRC的第1250节,因此将按25%的税率征税。

知道可以帮助您的财务规划

成功财务规划的关键之一是了解您的费用,对于出售任何类型资产的人来说,这些费用的一部分可能包括资本利得税。使用错误的资本利得率和错误计算您可能欠的金额可能会导致账单比您预期的多出数千美元,并打乱您的计划。为了阻止这种情况发生,您可以做的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了解您的资产属于哪个类别以及它们是否是典型利率的例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