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纪念,是为了更好出发

时间:2022-04-02 13:47:39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我们为什么要以法治保护、褒扬英雄烈士?英雄烈士保护法第一条开宗明义——维护社会公共利益,传承和弘扬英雄烈士精神、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

英雄烈士事迹和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共同历史记忆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尊崇英烈、保护英烈,当之无愧是国之大事。保护褒扬英雄烈士的立法、司法实践,成功解答了“谁来保卫英雄”这一重大时代命题。依法保护英雄烈士的名誉、荣誉,使国家正气昭彰、民心凝聚,依法褒扬英烈事迹、弘扬英烈精神,让尊崇英烈、致敬英烈蔚然成风。以法治护佑英雄烈士的事迹和精神,就是以国家之名守护我们共同历史记忆,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激励我们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向着新时代的强国路,前进!

【责任编辑:吕佳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