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在过去的几天里柴犬币的官方推特账号发布了一些重大声明

时间:2022-04-01 16:00:02 | 来源:

在过去的几天里,媒体在流行的以狗为主题的模因加密货币Shiba Inu (SHIB)的官方 Twitter 帐户上发布了推测关于神秘推文的故事。消息简单地说:

“看,世界上到处都是比我们更强大的东西。但如果你知道如何搭车,你就可以去很多地方。敬请期待 3 月 30 日。”

媒体和社交媒体对该推文的猜测范围从新的支付合作伙伴关系到 iSHIB 自己的区块链 Shibarium 的最终推出。无论如何,ShibArmy 的成员——自称是 SHIB 代币的持有者——的期望是该公告将是一件大事。

Shiba Inu 的开发团队实现了这一点。

Shiba 推出新的 Shiba.io 网站

周三下午,柴犬推特频道发布的一条推文发表了以下声明。

“我们很高兴欢迎您来到 SHIB:元宇宙。一种身临其境的体验,旨在成为#ShibArmy 共同成长、分享和受益的巨大环境。”

该推文还链接到该项目的官方博客网站,该网站发布了一篇深入的文章,详细介绍了此次元节启动背后的驱动力:

“我们对这个项目的开发还将吸引优秀的合作伙伴 [原文如此],以及社区探索、受益和互动的基础资源。提供包含这些因素的卓越产品的使命至关重要,因为我们已经收集了来自多个方面的反馈团体、Discord 中的社区导向,甚至那些最终将参与该项目的合作伙伴 [原文如此]。”

本公告的主要亮点包括:

Shiba.io 网址将成为这个沉浸式在线环境的中心,也是该项目未来的主要网站。

100,595 块虚拟土地将分阶段出售。

这些虚拟地块只能使用“中性”以太币购买,目前不能使用任何与 Shib 相关的代币。

该项目当前的三个原生代币——SHIB、LEASH 和 BONE——随着它的发展,都将在虚拟现实中具有未来的效用。

LEASH 代币或 Shiba Inu NFT 的持有者将获得购买虚拟土地的优先权。

这个虚拟世界将拥有自己的稳定币——名为 SHI。

Shib Metaverse 将包含一个游戏组件,因为该项目正处于与“AAA 游戏开发工作室”签署协议的最后阶段。

拥有 Shiba 虚拟土地将使所有者获得被动收入、收集游戏内资源和其他非特定奖励。

虽然所有这一切都没有具体的开始日期,但公告称新的 Shiba.io 门户“将在未来几天内启动并运行,以便用户开始锁定其资产的过程。”

在宣布元节前几个小时,Shiba Inu 推特账户发布消息称其粉丝已超过 300 万。当它周一推出预告片时,它有 290 万。

根据 CoinMarketCap 的数据,截至撰写本文时,SHIB 的价格为 0.00002745 美元,上涨 2.91%。但自 2021 年 10 月创下 0.00008845 美元的历史新高以来,它已下跌 69%。看看这一发展能否扭转这个停滞不前的项目的命运将会很有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