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我现在购买并永远持有的最高股息股票

时间:2022-04-01 15:55:11 | 来源:

投资优秀的、支付股息的公司并选择股息再投资是在股市赚钱的好方法。根据一些估计,标准普尔 500 指数自 1960 年以来总回报的 84% 可归因于股息再投资。

当然,过去的表现并不能保证任何事情。此外,并非所有股息股票都是平等的。尽管如此,有证据表明,从长远来看,支付和提高股息的公司的表现优于不支付和提高股息的同行。考虑到这一点,让我们看看一家值得考虑的优秀公司:强生(JNJ-1.31%)。

稳固的业务

在谈到强生公司股息历史的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事实之前,让我们先看看它的运营情况。毕竟,如果没有强大的业务支持,未来增加派息的承诺就没有多大价值。在这方面,强生公司脱颖而出。该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制药商之一,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多元化产品阵容。

强生销售各种治疗领域的药物,包括肿瘤学、神经科学、免疫学和传染病。2021年,公司总销售额同比增长13.6%至938亿美元。它的一些增长动力包括免疫抑制剂 Stelara 和 Tremfya 以及​​癌症疗法 Darzalex、Erleada 和 Imbruvica。

强生公司还有其他几种产品的销售额仍在增长。并且公司拥有非常丰富的管道,有53个后期项目。它在第四季度赢得了大约六次监管胜利。强大的阵容加上完整的管道应该有助于强生公司继续取得可观的业绩,以支持其派息增长。

该公司的资产负债表也很稳健。其标准普尔的 AAA 信用评级是可能的最高评级,也是公司财务实力的标志。

强生正在经历转型,到年底将其消费者健康部门转变为一个独立的实体。一方面,该公司将失去一个也有助于实现业务多元化的收入来源。去年,其消费者健康部门占其总销售额的15.6%。

另一方面,这笔交易也会带来一些好处。首先,由于消费者健康部门是该部门中最薄弱的部门,该公司可能会看到更强劲的收入增长。强生制药部门的销售额在 2021 年同比增长 14.3% 至 521 亿美元。该公司的医疗器械部门报告销售额为 271 亿美元,比上年增长 17.9%。

与此同时,消费者健康收入同比仅增长 4.1%,达到 146 亿美元。一旦摆脱这一细分市场,强生公司将减少大量潜在成本高昂的诉讼风险。在我看来,本次交易后公司的经营会更加强劲。

传奇的股息历史

强生公司是股息之王独家集团的成员,这些公司连续 50 多年(在本例中为 59 年)每年提高派息。这很让人佩服。目前股息收益率为 2.40%,远高于标准普尔 500 指数1.27% 的平均收益率。

该公司55.8%的现金派息率看起来也很合理。强生公司未来的股息可能会增加更多。鉴于该公司在制药行业的长期领导地位、稳健的业务和出色的股息增长前景,这看起来是在 2022 年买入并长期持有的理想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