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动荡的市场可能是购买股票的最佳时机

时间:2022-03-31 16:36:21 | 来源:

伯克希尔哈撒韦的传奇掌门人沃伦·巴菲特(WarrenBuffett)有句名言:当别人贪婪时,投资者应该恐惧,​​当别人恐惧时,投资者应该贪婪。过去几个月上下波动的市场可能会引起投资者的一些恐惧——因此按照巴菲特的建议,现在是贪婪的好时机。

我最近买了一些Airbnb的股票,它在10月份登上了我的潜在买入名单。目前上榜的五只股票是CostcoWholesale(COST1.14%)、UpstartHoldings(UPST-5.02%)、FiverrInternational(FVRR-4.91%)、MercadoLibre(MELI-3.71%)和亚马逊(AMZN-1.78%)。

1.好市多

我最近写道,如果我现在只能买一只股票,那就是Costco。这家仅限会员的大型零售商具有一系列功能,使其成为理想的持有股票。这是一项伟大的业务,在任何经济体(尤其是在充满挑战的时期)都表现出色,从长远来看,它的表现优于大盘,并且带来了红利。

业务是为什么它如此引人注目的购买的关键方面。Costco运营着一种独特的会员模式,可以创造忠诚度并带来有保证的收费销售,这也使它能够提供产生大量销量的极低价格。这对购物者来说总是很有吸引力,但是当成本上升时,比如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精打细算的顾客更有可能在Costco花钱。

这导致了高于正常水平的业绩,包括第二财季(截至2月13日)的销售额同比增长16%。

2.新贵

Upstart是2021年最热门的股票之一,曾一度较2020年底上市首日的收盘价上涨1,000%。借贷平台与银行和信用合作社合作提供消费贷款。

自那以后,这种狂热已经平静下来,Upstart的股票今年迄今已下跌30%。在这个较低的价格下,该股过去12个月的市盈率是72倍,这对于与Upstart一样具有巨大潜力的成长股来说是相当合理的。

该公司一直在发布非常强劲的业绩,例如第四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250%。收益更加突出,从2020年第四季度的100万美元飙升至2021年第四季度的5900万美元。该公司预计2022年将实现进一步的高增长。

Upstart去年进入了汽车零售领域,在960亿美元的个人贷款市场之上,这是一个7270亿美元的市场。它还计划在不久的将来进入4.6万亿美元的抵押贷款市场。

凭借其良好的运营、巨大的潜在市场和新近合理的价格标签,Upstart看起来是现在值得购买的好股票。

3.五线

Fiverr是一个提供自由职业者服务的在线市场。随着向在家工作的转变正在顺利进行,该公司继续表现出色。当人们放弃办公楼时,在大流行开始时感觉很大的顺风,但这些趋势仍在持续——Fiverr正在享受结果。

2021年第四季度的收入增长了43%,达到8000万美元。还有许多其他明显的业务增长迹象,例如活跃买家同比增长23%,每位买家的支出增长18%。

Fiverr正在以多种方式扩张,例如收购自由职业管理公司StokeTalent,并专注于其企业客户,这些客户是使用Fiverr平台的大公司,因为他们创建了分散的劳动力。管理层看到了一个115万亿美元的潜在市场,其中一小部分已经转移到网上。

在2020年上涨730%之后,Fiverr的股票在2021年下跌了42%,到2022年迄今又下跌了36%。

由于该公司继续实现两位数的增长并拥有许多增长催化剂,因此该股票在这个价格上看起来更具吸引力。

4.自由市场

拉丁美洲电子商务和数字支付公司MercadoLibre正在展示惊人的成果。在大流行最严重的时候,它连续几个季度实现了三位数的增长——尽管增速有所放缓,但仍然强劲。

在去年同期增长148%的基础上,第四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60%至21亿美元。商品总额和总支付额也均实现两位数增长,2021年活跃用户数增长11%至8200万。

在其祖国阿根廷以及墨西哥和巴西等其他大型市场,销售继续保持强劲势头。但它在其经营的所有18个拉丁美洲国家中都处于领先地位。

MercadoLibre的股票在2020年也表现出色,同时受益于数字化的加速,上涨了近200%。它去年下跌了20%,今年迄今又下跌了13%。以这个价格,加入您的投资组合的时机已经成熟。

5.亚马逊

尽管我一直在看亚马逊,但我还没有设法购买股票。根本就不是时候。但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仍然是一家实力雄厚的企业,拥有庞大的扩张计划和许多企业。

在大流行的早期阶段,增长是巨大的,尽管它正在放缓,但该公司的销售额仍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第四季度收入同比增长9%,每股收益从去年的14.09美元增加到2021年的27.75美元。随着通货膨胀、成本上升和工资上涨,亚马逊正感受到宏观经济波动带来的压力。但它正在将其Prime会员的价格从每年订阅的119美元提高到139美元以吸收其中的一部分,并且它具有在不失去客户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的定价能力。

它还在许多方面取得了进展,例如转向电动汽车交付车队和营销其刚刚走出的技术。尽管它正在关闭一些实体店,但它正在其他地方投资以保持其主导地位并进入新市场。

亚马逊的股票今年基本持平,但多年来一直跑赢大市,并且有潜力在更多时候表现出色。由于过去12个月的市盈率仅为50倍,估值也很合理,现在是考虑购买股票的好时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