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特斯拉计划再次拆分股票但这只小纳斯达克股票涨幅更大

时间:2022-03-29 17:18:23 | 来源:

过去几周,股市一直处于复苏模式,有迹象表明主要市场基准指数继续温和上涨。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7:3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期货(^IXIC0.00%)上涨 14 点至 14,769 点,收复了早盘早些时候的跌幅,因为投资者保持了该指数的积极势头。

帮助纳斯达克的重大消息来自特斯拉(TSLA8.04%),该公司与纳斯达克的几家同行一起宣布了将大幅改变其股价的计划。然而,与此同时,一家规模小得多的公司宣布了对其基本业务前景更为重要的消息,股价大幅上涨。您可以在下面找到有关这两家公司的更多信息。

特斯拉的目标是进行下一次股票拆分

周一上午,特斯拉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上涨了近 6%。此举是在本应与股票价值在很大程度上无关的消息发布之际,但在实践中,这总是被视为一个积极信号。

特斯拉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一份文件,称其打算寻求增加其公司注册证书允许的普通股授权股数。该提议将成为特斯拉即将召开的 2022 年年度股东大会议程的一部分,具体日期尚未公布。

增持股份的目的是让特斯拉向现有股东支付股票股息,以完成股票拆分。这与这家电动汽车先驱在 2020 年 8 月进行 5 比 1 股票分割的格式相同,特斯拉股东在分割前持有的每一股股票支付 4 股额外的股票股息。特斯拉的公告没有包括这次打算使用的实际分流比。

此举是在特斯拉的几家纳斯达克同行采取类似举措之后做出的。亚马逊和Alphabet最近都宣布了 20 比 1 的拆分,这将使它们的股价从四位数的数字下降。

由于许多经纪人提供零碎股票,特斯拉股票拆分不一定会为小投资者开放准入。尽管如此,此举与特斯拉过去的做法是一致的,投资者的反应与之前的拆分一样看涨。

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与此同时,Staar Surgical(STAA10.64%)的股价涨幅更大。这家植入式人工晶状体制造商宣布了一项有利的发展,这将大大增强其业务。

斯塔尔周一早上宣布,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已批准其 EVO/EVO+ Visian 植入式胶原透镜。该产品帮助患有近视的患者,这是世界上最常见的视力障碍。近视也被称为近视,在美国估计有 1 亿 21 至 45 岁的成年人——斯塔尔认为这些人群是 EVO 镜片产品的潜在候选者。

首席执行官 Caren Mason 解释了 EVO 的好处。除了矫正近视外,EVO 镜片在白天和黑夜条件下都能提供高质量的视力,并且通常不会导致干眼症。医生可以在需要时将其取下,并且在过去四年中,它在美国以外的销售额增长了一倍多。

投资者对斯塔尔镜头使用的潜在推动力感到兴奋。自 2021 年 8 月以来,该股下跌了一半以上,斯塔尔早该有一些好消息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