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担心股市调整 3只股票可能会复苏

时间:2022-03-29 17:15:31 | 来源:

自今年年初以来,标准普尔 500 指数已三次进入修正区域,然后反弹回升。这种波动使投资者紧张不安,使许多人担心潜在的股市调整。尽管它们可能没有吸引力,但修正是投资中不可避免的一部分。与其担心会发生什么,投资者应该采取耐心、冷静、长期的方法,专注于可能迅速复苏的公司。

Camden Properties Trust(CPT2.48%)、Life Storage(LSI1.53%)和Digital Realty Trust(DLR1.92%)是三个完全符合这一要求的房地产投资信托 (REIT)。在这里仔细看看为什么这些特殊的房地产股票一定会很快通过。

1. 卡姆登财产信托

尽管股市波动,但由于长达数十年的住房短缺限制了可用住房,房地产市场仍然非常强劲。2022 年 1 月,房价同比上涨 13.5%,租金上涨 13.9%,多户住宅的空置率创下 2.5% 的历史新低。

多户型 REITs 全面受益于需求激增和租金增长加速,但在美国阳光地带拥有、开发和租赁多户型公寓的 Camden Property Trust 处于有利地位,有望继续盈利。由于大量居民搬到阳光充足的南部各州,卡姆登的租金环比增长了 14% 至 15%。调整后的运营资金 (FFO) 是评估 REIT 盈利能力的重要指标,在 2021 年增长了 13%,净营业收入增长了 4.8%。此外,在其 58,300 个单位中,其投资组合仍占 97%。

虽然今天强劲的租金增长不会永远持续下去,但知道人们总是需要一个住所是安全的。由于今天的住房单元短缺和卡姆登房产的位置,该公司必将迅速从市场调整中恢复过来。

2. 生命储存

自助存储是最具弹性的投资行业之一,因为对存储空间的需求通常会在困难或波动时期增加。仅这一事实就使其成为在市场调整期间投资的有吸引力的资产类别,但由于它也是 NAREIT 追踪的过去 10 年中表现最好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行业,因此自助存储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Life Storage 是经营时间较长的自存储 REITs 之一,已经营超过 35 年。它目前在全国 35 个州经营 1,076 处房产。对存储空间的需求增加帮助该公司在过去一年中将 FFO 增长了 27.7%,收入和净营业收入分别增长了 14.1% 和 19.4%。它资金充足,手头有 1.719 亿美元,债务比率低,仅为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利润 (EBITDA) 的 4.5 倍。

自助存储仍然主要是一个夫妻行业,这意味着有增长空间而不会再次冒过度发展的风险,这是该行业在大流行之前面临的问题。此外,随着通货膨胀的上升,它是少数可以对冲通货膨胀上升的房地产行业之一,因为租赁是在短期内执行的。

3. 数字房地产信托

在 2022 年之前,并没有很多数据中心 REITs开始。但American Tower收购了 CoreSite,Blackstone收购了 QTS Realty,CyrusOne正在被KKR收购,因此数据中心 REITs 的数量正在迅速减少。

Digital Realty Trust 目前在全球 25 个国家运营和租赁 280 个设施。由于大流行推动大量公司和服务在线,对数据存储的需求猛增。2021 年,营业收入增长 13%,净营业收入同比增长惊人的 538%,每股 FFO 增长 23%。数据空间租赁的预订量在 2021 年第四季度以 1.56 亿美元打破了之前的所有记录。

对数据中心的需求不会很快消失。随着我们转向更多基于云的应用程序、软件、虚拟现实、游戏和数字服务,我们的技术需求也在增加。这使得 Digital Realty 成为一项有价值的投资。

就这些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达成协议

这三家公司的股价都受到了打击,在撰写本文时股价下跌了 8% 至 22%。这不一定是公司的错——优质股票也不能免受市场下跌的影响。但知道公司的商业模式、运营和领导团队将有助于股价迅速回升,这让人感到欣慰。在 2021 年过山车股票走势之前,所有这三只股票都是很好的买入,并且将在之后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将今天的折扣价视为在有价值的长期投资中抢购股票的绝佳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