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的30个成分股在为股东赚钱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

时间:2022-03-28 16:58:35 | 来源:

两个月后,标志性的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DJI0.44%)将迎来其第126个“生日”。自1896年5月成立以来,它已从12只股票、以工业为主的指数发展成为现在包含30家非常成功且多元化的跨国公司的指数。

它也是一个充满股票的指数,这些股票在让耐心的投资者赚钱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在接下来的八年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的三只股票很有可能跑赢同业。如果你现在向这些道琼斯指数成分股投资300,000美元,它们就拥有到2030年可能使你成为百万富翁所需的工具和无形资产。

销售队伍

我对未来八年价值增长233%最有信心的道指股票是基于云的客户关系管理(CRM)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Salesforce.com(CRM-1.38%)。自2005年3月以来,Salesforce平均每年为股东带来近27%的收益。换句话说,它平均每2.7年翻一番。

面向消费者的企业使用CRM软件来增强现有客户关系并促进销售。企业使用CRM软件的一些更常见的任务包括监督在线营销活动、处理产品和服务问题以及运行预测性销售分析。后者对于确定哪些客户最有可能购买新产品或服务特别有帮助。

正如您可能已经猜到的那样,CRM软件面向服务行业。然而,近年来它在金融、医疗保健和工业领域取得了进展。完全预计CRM软件将在至少十年中期(如果不是更久)内提供低两位数的年度全球增长潜力。

Salesforce毫无争议地成为全球CRM支出的第一名。根据IDC的一份报告,2021年上半年,Salesforce占全球CRM支出的近24%。相比之下,其市场份额最接近的四个竞争对手加起来甚至不到20%。Salesforce是首选的CRM解决方案提供商,不太可能很快放弃大量份额。

它也是一家从无机增长中受益匪浅的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MarcBenioff进行了许多惊人的收购,包括MuleSoft、TableauSoftware和SlackTechnologies。这些交易不仅扩大了公司的销售渠道,而且使Salesforce能够通过其解决方案生态系统接触到更广泛的中小型企业受众。

贝尼奥夫预测,到10年中期,全年销售额将翻一番(2026财年为500亿美元),使Salesforce成为快速增长的道琼斯指数成分股投资者应该拥有的。

联合健康集团

到2030年,另一只可以将30万美元投资变成100万美元的道琼斯指数股票是保险和医疗保健解决方案巨头联合健康集团(UNH-0.08%)。在过去的25年中,UnitedHealth的平均年回报率约为19%。如果我们包括股息,这个平均年回报率会跃升至20%左右。这意味着该公司平均每3.6年将投资者的资金翻一番。

UnitedHealth可能以其保险业务而闻名。尽管健康保险往往是一种增长相对缓慢的运营模式,但它的利润非常丰厚。保险公司通常能够转嫁更高的保费以抵消不断上涨的成本。

除了强大的保费定价能力外,UnitedHealth还可以继续受益于平价医疗法案(ACA)(有时称为“奥巴马医改”)的存在。尽管ACA要求保险公司接受有既往疾病的人,但它也鼓励许多更健康的人购买保险。

然而,联合健康集团的真正增长动力是其医疗服务子公司Optum。Optum拥有自己的三个部分,它们提供从药房处方补充到数据分析和软件再到医疗保健组织的一切。Optum的增长速度一直快于保险领域,而且通常也产生更高的利润率。主要归功于Optum,华尔街的共识估计要求UnitedHealth的全年销售额从2021年的2876亿美元增长到2026年的4970亿美元以上。对于一家大型公司来说,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销售额增长。

按照目前的增长轨迹,我相信联合健康集团到2030年有可能将其每股收益增加两倍以上,达到60美元以上,这反过来应该会使其股价大幅上涨。

显示

到2030年能够将300,000美元变成100万美元的第三只也是最后一只道指股票是支付处理器Visa(V0.52%)。在过去的14年中,Visa的平均年总回报率(包括支付的股息)约为21%。这意味着投资者的资金平均每3.4年翻一番。

购买Visa最合乎逻辑的理由是该公司的周期性联系。简而言之,当美国和全球经济正在扩张时,它表现良好,而在消费者和企业支出不高的经济衰退期间,它会有点挣扎。问题是,衰退通常会持续几个月或几个季度,而经济扩张期通常以年为单位。Visa是允许耐心投资者利用美国和全球经济自然长期扩张的公司类型。

但让我们明确一点,按网络购买量计算,Visa在美国——世界上最大的消费市场——控制了大部分信用卡市场份额,这也没有什么坏处。在2009年至2018年期间,没有哪家支付处理商在美国网络购买量份额中的增幅超过Visa。事实上,Visa2018年53.1%的份额比其第二接近的竞争对手高出31个百分点。

此外,Visa在扩展其支付基础设施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它可以通过收购来做到这一点,就像它在2016年对VisaEurope所做的那样,或者它可以有机地进军银行不足的市场,例如中东、非洲和东南亚。由于世界上大部分地区仍然依赖现金进行交易,Visa似乎正抓住一个数十年的机会。

最后,考虑到Visa纯粹充当支付处理器而不是贷方。尽管贷款可以让公司在长期的经济扩张期间获得利息收入和费用的回报,但它也会使其在经济衰退期间面临贷款拖欠的风险。不放贷意味着不必留出资金来弥补拖欠。这就是为什么在经济衰退或经济收缩之后,Visa的反弹速度比几乎所有其他金融股都要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