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将预算花在房屋上可能会导致财务灾难

时间:2022-03-28 16:45:55 | 来源:

“我真正能买得起多少房子?”

这是许多潜在购房者问自己的一个问题,但要找到答案并不容易。不同的买家有不同的财务舒适度。虽然您可能愿意在住房上花一定数量的钱,但另一位花费不同的买家可能会落在另一个数字上。

但作为一般规则,房地产专家同意您的住房成本不应超过实得工资的30%。鲨鱼坦克明星芭芭拉·科科伦就是其中之一。作为成功的房地产公司CorcoranGroup的创始人,Corcoran精通房屋负担能力的概念。将她的建议铭记于心是值得的。

超支房屋的危险

如果您允许自己将30%以上的实得工资用于住房,您可能会拖欠抵押贷款或其他账单。这就是为什么像Corcoran这样的专家认为坚持这个门槛是明智的。

多年前,当贷方对借款要求不那么严格时,许多购房者会不顾一切地承担他们负担不起的抵押贷款。结果?大规模的止赎浪潮震撼了整个房地产市场。

这不是你想进入的场景。虽然多年来抵押贷款机构变得更加严格,但运行你自己的数字并弄清楚你在住房上花费多少仍然很重要。

30%的门槛应该包括什么?

当像Corcoran这样的专家谈论不将超过30%的实得工资用于住房时,他们不仅仅是在谈论您的实际抵押贷款付款。相反,这30%应包括您应承担的所有其他可预测的住房成本,包括:

财产税

房主保险费

HOA费用,如果您拥有属于房主协会一部分的房屋

PMI付款,如果您需要购买私人抵押贷款保险

为了获得额外的保护,您甚至可能希望将可预测的维护包括在30%的阈值中。例如,如果您知道每月至少要花费150美元来维护您的财产,那么您可能希望将这个数字加入30%的计算中。

如果根据今天的房价和您可用于首付的资金,您无法购买自己的房子并将住房成本控制在您实得工资的30%或更低,那么推迟支付将导致很有意义。虽然抵押贷款利率确实在攀升并可能继续上升,但你最好等到有更多资金支付首付或房价开始下降,而不是扩大预算并让你不知所措。

听听懂她东西的人

如果有一个人非常了解房地产市场,那就是BarbaraCorcoran。如果她说你应该将30%的收入用于住房,那么这是一个很好的经验法则。

这并不意味着没有例外。如果您的非住房费用确实很少,那么您可能有一些余地来超过30%的大关。但除此之外,您可能希望遵守该限制以避免陷入财务压力的世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