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釜山航空在疫苗接种期间扩大飞往塞班岛的航班

时间:2022-03-22 19:15:47 | 来源:

韩亚航空旗下廉价航空公司釜山航空公司周三表示,已扩大釜山-塞班航线的航班,以抢先应对因疫苗接种增加和病毒遏制措施放松而被压抑的旅行需求。

1 月 23 日,釜山航空开始在塞班岛航线上每周提供一班航班,此前与塞班岛达成了旅行泡沫协议,这是两个或多个 COVID-19 病例水平相似的城市或国家之间的免检疫旅行合作伙伴关系。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从周三开始,这家低成本航空公司每周将有两班航班飞往塞班岛。

除了五条国内航线外,该公司目前还提供两条国际航线——南部港口城市釜山到中国青岛和塞班岛——从大流行袭击航空业之前的 25 条国际航线大幅减少。

它有 25 架 A321 包机,但由于长期大流行,其中一半停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