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JMGO坚果投影获10亿元新一轮融资

时间:2022-03-22 16:09:40 | 来源:DoNews

DoNews 3月22日消息(丁凡)日前,智能投影仪品牌「JMGO坚果投影」 宣布 完成高达 10亿元的 新一轮融资,由老股东IDG资本、OPPO以及乐讯天成联合投资。

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 主要用于技术储备、产品研发、渠道拓展和品牌推广等方面,以及扩充流动资金。

「 JMGO坚果投影 」 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深圳, 是一家 聚焦智能投影领域 的本土科技品牌 。 2020年11月 ,品牌 曾获得芜湖建投领投的数亿元人民币融资。该品牌 从家用智能投影市场切入,推出了 多个 智能投影产品 系列 ,并在 2020 年推出自研 LUNA OS 操作系统,基于软、硬件产品,打造 “ 终端 + 内容 + 平台 + 软件 ” 于一体的智能家庭投影生态。

2021 年, 「 JMGO 坚果投影 」 开设了 6 家直营店 + 16 家体验店 ,并进驻 costco 、山姆、麦德龙等零售商渠道。今年 3 月 6 日,品牌 在 上海新天地开出首家旗舰店 。 据了解, 2022 年计划 拓展 100 家体验店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