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石油价格正在下跌但这三只能源股仍然是大买

时间:2022-03-21 18:34:49 | 来源:

最近几周,由于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原油价格从已经很高的水平飙升。由于供应担忧,美国主要基准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 (WTI) 原油在 3 月份的峰值达到每桶 130 美元。自那时以来,油价已经降温,WTI 在过去一周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回落到每桶 100 美元以下。

即便如此,石油公司仍以目前的水平获利,如果油价继续上涨,它们可以让股东赚到很多钱。目前对我们的一些能源行业贡献者来说,三只石油股看起来仍然特别值得买入,它们是TotalEnergies(TTE-0.46%)、埃克森美孚(XOM-0.39%)和康菲石油(COP0.78%)。

从核心业务多元化

Reuben Gregg Brewer(TotalEnergies):石油价格经常以戏剧性的方式涨跌。因此,当前的波动虽然是由可怕的地缘政治事件驱动的,但并没有超出常态。这就是为什么更保守的投资者应该坚持像法国的 TotalEnergies 这样的综合能源巨头。其业务遍及全球,范围从上游(钻井)到下游(炼油和化工)。它旨在驾驭该行业经常陷入困境的海洋。

然而,除此之外,TotalEnergies 正在做一些其他可能对其未来同样重要的事情。它开始涉足“电子”业务,投资太阳能、风能和电力资产。基本上,管理层看到ESG写在墙上,它正在利用其碳氢化合物业务的资金来建立一个新的清洁能源部门。它为此时此地做好了准备,并且越来越多地为石油和天然气不那么突出的能源未来做好准备。这种转变可能需要很长时间,因此不必着急,但 TotalEnergies 在解决碳排放问题方面处于行业的最前沿。

与此同时,投资者可以获得丰厚的股息,按当前股价计算,收益率为 6.1%,而他们则坐下来让管理层适应不断变化的能源格局。这是石油巨头中最慷慨的支出。也就是说,TotalEnergies 是一家法国公司,因此将从您收到的股息中扣除外国税款,但您可以在提交年度美国税款时要求退税。如果您正在寻找适合今天和明天的石油,那么这只高收益股票可能是您的绝佳选择。

即使油价暴跌 30%,股东回报潜力依然稳健

Neha Chamaria(埃克森美孚):埃克森美孚是世界上最大的完全整合的石油公司之一,这只是它属于您的投资组合的重要原因之一。石油勘探和生产公司——上游部门——将从油价上涨中受益最大,这增加了他们开采的利润。当然,当油价下跌时,情况正好相反,这就是埃克森这样的综合性参与者如此吸引人的原因。

埃克森美孚的业务涵盖从上游(开采)到下游(炼油和石化生产)的整个价值链,并向消费者销售精炼产品。因此,无论油价在哪里,埃克森美孚的部分业务几乎总能获利。

这也有助于这家庞大的公司充分利用高油价环境来加强其财务状况,使其能够度过艰难时期——并通过它们继续回报股东。这有助于解释埃克森美孚如何能够连续 39 年增加派息。

目前,这家石油巨头似乎有望产生巨额现金流,而其中大部分资金最终会落入股东的口袋。即使布伦特原油价格为每桶 60 美元,埃克森美孚预计到 2027 年其年度运营现金流量将比 2019 年水平增加一倍以上。简而言之,埃克森美孚的股东现在不必太担心油价波动。即使在最坏的情况下,你至少可以依靠它来支付稳定的股息,这是考虑这个收益率为 4.1% 的石油股息贵族的充分理由。

巨大的现金流仍在前方

Matt DiLallo(康菲石油公司):石油巨头康菲石油公司去年完成了两项重大交易,以巩固其在资源丰富的二叠纪盆地的地位。它在 1 月份完成了与 Concho Resources 的 97 亿美元合并,并在 12 月以 95 亿美元收购了壳牌在该地区的资产。这些交易扩大了其规模,帮助降低了成本,并使其能够以较低的油价产生更多的现金流。

因此,假设石油平均每桶 50 美元,康菲石油公司估计,到 2031 年,它可以从运营中累计产生 1650 亿美元的现金流。这将为其提供足够的资金以每年 3%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其产量,同时通过股息和股票回购向投资者返还约 750 亿美元。该公司指出,在这 10 年的时间里,平均油价每变化 10 美元,它就可以从运营中额外产生 350 亿美元的现金流。

因此,尽管原油价格最近有所降温,但如果价格保持在目前的范围内,康菲石油公司仍有望在未来几年产生大量的自由现金流。该公司已经计划今年通过其季度股息、股票回购计划和可变现金回报 (VROC) 分配向投资者返还 80 亿美元现金。由于油价高企,康菲石油公司已经将其 VROC 付款从最初的估计提高了 50%。由于石油仍远高于预算水平,它可能在未来几个季度支付更多的钱。与此同时,随着油价从最近的高点回落,康菲石油公司的股票已经从高点回落——这对一家计划今年至少回购 35 亿美元股票的公司来说很有帮助。

把所有东西放在一起,康菲石油公司可以在未来几年为投资者带来巨额回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