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抵押贷款利率急剧上升 购房者应该担心吗

时间:2022-03-17 19:27:31 | 来源:

上周,抵押贷款利率略有下降,给了买家一点喘息的机会。本周,利率明显更高。事实上,与昨天相比,我们看到固定贷款利率急剧上升。

30年抵押贷款利率

今天的平均30 年抵押贷款利率为 4.358%,高于昨天的 4.295%。到春天看到 30 年期贷款达到 4.5% 也就不足为奇了。

20年抵押贷款利率

今天的平均20 年抵押贷款利率为 4.054%,高于昨天的 3.927%。这是一年半以来我们第一次看到 20 年期贷款利率达到 4%。

15年抵押贷款利率

今天的平均15 年抵押贷款利率为 3.522%,高于昨天的 3.454%。尽管 15 年期贷款在 2022 年的大部分时间里都远高于 3%,但跃升至 3.5% 以上是显着的。

5/1 臂

平均5/1 ARM 率为3.443%,与昨天的 3.468% 相比实际上略有下降。在这一点上,5/1 ARM 的利率甚至比 15 年期的固定贷款还要低。但是签署可调整利率抵押贷款的危险在于您的利率会及时攀升。

抵押贷款利率会继续攀升吗?

仅在过去几天,我们就看到抵押贷款利率显着上升。这可能是即将发生的事情的迹象。

美联储的加息计划可能会影响消费者利率,从而进一步推高抵押贷款利率。事实上,到 2022 年底看到 30 年期贷款攀升至 5% 也就不足为奇了。

更高的抵押贷款利率会导致买家撤回吗?它可能。但这可能最终成为当今房地产市场的一件好事,因为需求减少可能会推动房价下跌。

同时,鉴于利率不断攀升,在签署住房贷款之前,与不同的抵押贷款机构货比三家尤为重要。收集报价可以帮助您在利率似乎无处可去的时候节省一些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