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苹果最新的iPhone可以帮助它成为3万亿美元的股票

时间:2022-03-17 19:24:33 | 来源:

3 月 8 日,苹果(AAPL2.90%)宣布发布其下一代版本的 iPhone SE。但有消息称,预算友好型智能手机的 5G 版本并没有对这家科技巨头的股票产生太大影响——至少目前还没有。

随着 iPhone SE 的推出,苹果的股价一路走低。由于各种原因,包括通胀飙升,导致科技股遭到抛售,该股在 2022 年迄今已贬值近 15%;美联储的预期加息;以及俄乌战争造成的动荡。

iPhone SE 未能给华尔街留下深刻印象的一个原因是它的设计过时,或者它配备了一个摄像头而不是 iPhone 13 机型的先进摄像头系统。此外,iPhone SE 429 美元的起价可能对投资者不利,因为预计该设备的定价会更低,并帮助苹果突破 3 万亿美元的市值。

苹果目前的市值为 2.5 万亿美元。对新款 iPhone SE 的初步反应表明,该设备可能无法以足够大的方式推动这家科技巨头再获得 20% 的收益并突破 3 万亿美元。然而,实际的销售数字可能会讲述一个截然不同的故事,并帮助苹果轻松跨越这一里程碑。让我们看看为什么。

在通胀飙升的情况下,iPhone SE 可能对苹果有利

由于天然气价格和食品和住房成本的上涨,美国的通货膨胀在 2 月份加速并达到 40 年来的最高点。消费者价格指数同比增长 7.9%,表明比 2022 年 1 月的 7.5% 增长加速。欧洲的冲突可能导致通胀进一步上升,因为对俄罗斯的制裁预计将导致天然气和其他商品价格上涨。

通胀上升可能会削减家庭预算,并导致消费者减少在可自由支配项目上的支出。这就是 iPhone SE 可以发挥作用的地方,因为它让消费者可以选择以实惠的价格购买 5G iPhone。去年美国智能手机的平均售价 (ASP) 为 557 美元,高于 2019 年的 549 美元。

智能手机 ASP 的增长可归因于价格高于其 4G 前代产品的 5G 智能手机。根据 IDC 的数据,去年 5G 智能手机的 ASP 为 643 美元,比 2020 年增长 1.7%。因此,新款 iPhone SE 的 429 美元起价是客户在通胀飙升和储蓄的情况下进入 5G 生态系统的一种方便的方式钱。

更重要的是,新款 iPhone SE 包含 Apple 最新的 A15 芯片,该芯片也为 iPhone 13 提供动力。毫不奇怪,第三方测试表明 iPhone SE 在性能方面可以与其更昂贵的兄弟产品竞争,这对于希望在预算内购买功能强大的 5G 设备的消费者来说,它可能是理想的选择。

该设备还可以吸引不需要尖端显示器或先进相机系统的客户。例如,出租车司机、在线市场供应商和食品配送合作伙伴等零工经济工作者希望升级到最新的无线技术标准,他们可能会发现新款 iPhone SE 是一个诱人的升级。

另一方面,美国劳工统计局估计,低收入家庭的智能手机连接成本是高收入家庭的四倍。在这些时期,5G 智能手机的高 ASP 可能会挤压零工经济工人和低收入家庭。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5G网络的推出加速了智能手机的升级周期。根据第三方估计,美国智能手机的平均使用年限预计将从 2019 年的 2.96 年降至 2025 年的 2.49 年。这一切都表明新 iPhone SE 来的正是时候,可以帮助苹果显着增加其 iPhone 安装基数。

该设备今年的销量可能会稳定

Wedbush Securities 的 Daniel Ives 估计,新款 iPhone SE 今年的销量可能会达到 3000 万部,不过他也指出他的预测偏于保守。因此,假设起售价为 429 美元,iPhone SE 今年可以为苹果增加至少 130 亿美元的收入。

分析师目前预计苹果的收入将在 2022 财年增长 8%,达到 3960 亿美元。根据上述估计,新款 iPhone SE 的预计销售额可能会使公司的收入达到近 4100 亿美元。将其乘以苹果 7.3 的销售额倍数将转化为近 3 万亿美元的市值,但投资者不应忘记,iPhone SE 的强劲销售数字可以帮助其轻松成为一家更有价值的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