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亚马逊已经不仅仅是一家在线零售商

时间:2022-03-16 17:19:49 | 来源:

投资者可以在这个市场找到便宜货,自今年年初以来,标准普尔 500 指数下跌了 12%。您确实需要保持耐心,因为没有人知道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和高油价的经济影响何时会消散。

在寻找买入机会时,您可以查看已被抛售的高速增长股票。其中一家公司是亚马逊(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ZN),其股价今年下跌了近 18%。但其长期前景依然光明。是时候看看为什么它会成为我最喜欢的成长股了。

在线夹具

其在线零售业务保持着强大的竞争地位,为客户提供了低价格和快速交货的强大组合。

去年,工资等项目的成本上涨拖累了盈利能力。北美销售额增长 18.4% 至 2798 亿美元。但营业收入下降 16% 至 73 亿美元。其国际部门的情况类似,该部门的营业亏损从 7.17 亿美元转为 9.24 亿美元。

管理层的第一季度电子商务指导要求剔除外汇影响后,全公司销售额增长 4.5% 至 9.5%。它预计营业收入将从去年同期的 89 亿美元降至 30 亿美元至 60 亿美元之间。当然,投资者不喜欢盈利能力放缓,导致股价下跌。

但我相信这将被证明是暂时的,因为它应该从最近宣布的 Prime 会员价格上涨中获益。年费将上涨 20 美元至 139 美元。拥有超过 2 亿会员,订阅者肯定看到了购物和流媒体服务的优势。由于这是四年来的首次增长,而且通货膨胀普遍较高,我认为客户不会退缩并取消他们的会员资格。

亚马逊的前景依然光明还有更重要的原因。

鲜为人知的宝石

当人们想到亚马逊时,首先想到的可能是在线零售。但提供云计算的亚马逊网络服务 (AWS) 是一项快速增长的高利润业务,以 32% 的领先市场份额在该领域占据主导地位。

去年,AWS 的销售额增长了 37% 以上,达到 622 亿美元。其近 30% 的营业利润率使北美和国际业务的典型个位数数字相形见绌。AWS 创造了亚马逊 2021 年营业利润的近四分之三。

由于对数据服务器的巨额财务承诺,规模在这项业务中很重要。因此市场主要由 AWS、微软(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SFT)Azure 和Alphabet(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OOG)(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OOGL)的谷歌云组成。凭借 AWS 的固有优势和高准入门槛,快速增长似乎将继续下去。

然后是亚马逊的广告销售,一直在突飞猛进。第四季度,它们总计 97 亿美元,比去年增长 32%。

我并不担心亚马逊的高速增长时代已经过去。第四季度,美国电子商务销售额同比增长 9.4%,约占零售总额的 13%。一些估计要求 2022 年在线销售额增长 17%,而拥有该市场约 40% 份额的亚马逊处于有利地位

它还有其他增长方式,例如高利润的 AWS 部门和平台的广告销售。该公司最近宣布了 20 比 1 的股票拆分——这意味着您无需支付近 3,000 美元即可购买一股。随着股价下跌,这为成长型投资者提供了一个买入股票的好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