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立即购买和持有的2种顶级加密货币

时间:2022-03-16 17:17:32 | 来源:

对于加密货币投资者来说,过去几个月一直很艰难。不断上升的通货膨胀和地缘政治冲突导致股市出现回调,这种谨慎情绪已经蔓延到加密货币中。事实上,在 11 月达到顶峰之后,加密市场已经下跌了 40% 以上,市值蒸发了大约 1 万亿美元。

但是,除非这是您的第一次牛仔竞技表演,否则您知道在涉及数字资产的情况下这种事情经常发生。事实上,加密市场实际上在 2021 年 5 月至 2021 年 7 月期间损失了 50% 的价值。但每次市场崩盘时,它最终都会反弹并继续创下新高。出于这个原因,现在是投入一些资金工作的好时机。Solana(CRYPTO:SOL)和Terra( CRYPTO:LUNA)看起来是明智的选择。

这是你应该知道的。

1. 索拉纳

Solana 是为可扩展的去中心化应用程序 (dApp) 和去中心化金融(DeFi) 产品构建的可编程区块链。该项目由前高通软件工程师 Anatoly Yakovenko 发起,他的技术专长在 Solana 的架构中大放异彩。具体来说,Solana 将历史证明与权益证明(PoS) 相结合以达成共识,使平台能够实现极快的速度。

一般来说,PoS 协议要求每个验证者在确认交易之前与网络上的所有其他验证者达成一致。为了加快这个耗时的过程,Solana 为传入的交易加上时间戳,以创建可验证的事件顺序。这意味着每个节点(计算机)都可以独立验证交易,而不是等待每个其他节点的共识。因此,Solana 理论上每秒可以处理 50,000 笔交易 (TPS),并在 13 秒内达到最终结果,这意味着交易会迅速融入区块链。

那么为什么要投资 Solana 呢?DeFi 应用程序可以在没有传统金融机构帮助的情况下进行借贷、赚取利息等等。通过消除这些中间商,DeFi 可以使金融服务更便宜、更高效、更容易获得。Solana 的可扩展性使其特别适合实现该目标。

在这方面,Solana 目前是第五大最受欢迎的 DeFi 生态系统,在该平台上投资了 67 亿美元。假设其受欢迎程度继续上升,对 SOL 代币(区块链的原生加密货币)的需求也将上升,从而推高其价格。这就是为什么这种加密货币看起来很明智的原因。

2.地球

Terra 是一个可编程的区块链,旨在提高金融服务和支付的效率。它建立在CosmosHub 之上,该协议旨在连接数千个可互操作的区块链。这一点尤为重要,因为 Cosmos(以及 Terra)依赖于称为 Tendermint 的 PoS 共识机制,它能够处理 10,000 TPS 并在六秒内完成这些交易。

与大多数区块链不同,Terra 是围绕两种加密货币构建的。第一个是 Terra 稳定币,它跟踪法定货币的价格——例如,TerraUSD 与美元的价格挂钩。第二个是 Luna,一种山寨币,旨在吸收波动性并将稳定币保持在所需的价格。例如,如果需求急剧上升将 TerraUSD 的价格推高至 1 美元以上,该网络会激励投资者将 Luna 转换为 TerraUSD,从而增加其供应并将其价格带回 1 美元。反之,系统功能相同。

换句话说,Terra 稳定币的使用增加导致对 Luna 的需求增加,这在理论上使山寨币更值钱。因此,Terra 区块链具有一系列 dApp 和 DeFi 产品,旨在推动对 Terra 稳定币的需求。PaywithTerra 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该平台允许商家在结账时接受 Terra 稳定币,并且由于它建立在区块链技术之上——这意味着不需要银行或信用卡网络——商家每笔交易只需支付 0.05 美元。同样,Anchor 是一种借贷协议,目前在您存入 TerraUSD 时支付 19.5% 的 APY,这比您从传统储蓄账户获得的利率要好得多。

这是大图:Terra 是区块链行业中第二受欢迎的 DeFi 生态系统,在该平台上投资了 250 亿美元。这是 12 月初投资的 120 亿美元的两倍多,证明了它的迅速采用。展望未来,随着 PaywithTerra 和 Anchor 等产品越来越受欢迎,对 Terra 稳定币的需求将会上升。而且由于 Luna 旨在吸收价格波动,对 Terra 稳定币的需求应该会创造对 Luna 的需求,从而推高其价格。这就是为什么这种加密货币可以让你从长远来看更富有的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