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准备支付这么多的结算成本

时间:2022-03-15 17:05:51 | 来源:

如果您正准备买房,那么您无疑会意识到您需要在收盘时支付首付。根据您房屋的价格,这笔款项可能很大。但这不仅仅是您在签署抵押贷款时需要担心的首付。您还必须处理结算成本。

结算成本是抵押贷款人为完成抵押而收取的各种费用,它们涵盖了很多不同的事情。这些包括:

申请费

产权费和保险

鉴定费

录音费

通常,结算成本还包括预付的财产税。如果您在房产税昂贵的地区购买房屋,那么当您关闭房屋贷款时,这可能会增加您需要支付的金额。

房利美最近的一份报告发现,所有购房者的平均成交成本为 6,693 美元。在首次购房者和低收入首次购房者中,价格略低,分别为 6,228 美元和 5,298 美元。

但总而言之,过户成本可能是购房过程中的一笔巨额开支。为他们做好准备非常重要。

您是否应该随着时间的推移偿还关闭成本?

在进行抵押贷款时,很难避免支付过户费用。一些贷方可能会宣传不收取交易费用的免费抵押贷款。但这些贷方通常会做的是将他们的关闭成本纳入更高的抵押贷款利率,以便最终他们最终得到他们的钱。

但是,虽然在您获得抵押贷款时关闭费用可能是不可避免的,但您不一定需要在实际关闭当天支付这些费用。通常,贷方会让您将它们转入抵押贷款并随着时间的推移还清。

不利的一面是每月付款较高。但是,如果您要进行大额抵押贷款,那么将这些费用计入您的付款可能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

例如,假设您正在尽最大努力将抵押贷款付款保持在最低限度,因此您已经为房屋节省了 50% 的首付,并且只借了 100,000 美元来融资。这意味着您可能正在寻找相当低的经常性抵押贷款付款。但是,如果您要获得 400,000 美元的贷款,那么在总额中再增加 6,693 美元(或任何您的具体结算成本)可能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现在要明确的是,您的贷款金额越高,您的结算成本可能就越高。但是,如果在您关闭时资金紧张,将这些费用转入您的住房贷款并随着时间的推移还清它们可能是值得的。

可以协商成交费用吗?

您可能可以减少关闭成本的某些方面。例如,贷款申请费是贷方可以随意收取的费用,因此您可以让贷方降低该费用以开展业务。但是一些费用,比如记录费(允许您的抵押进入公共记录)不是由贷方设定的。相反,它们是在市政一级设置的,因此您的贷方可能对您的收费没有任何发言权。

看看您的贷方是否愿意降低其关闭成本当然是值得的,无论您是预先付款还是分期付款。但是,如果您最初看到的数字是您的贷方决定坚持的数字,请不要感到震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