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北京:把学校作为防疫重点部位 重视视野范围外突发疫情

时间:2022-03-15 16:47:3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3月15日电(记者 杜燕)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北京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北京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在今天召开的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重点人员、高风险人员、密接者次密接者管控到位。要从每一个病例抓起,在发现之初就争分夺秒、全力出击,第一时间流调溯源,迅速锁定密接者等风险人员,对病例活动所涉及风险点位封控筛查,落实隔离观察、核酸检测等措施,确保不漏一人,严防疫情外溢。要把学校作为防疫的重点部位,加强中小学师生健康监测,加密核酸检测频次,将同住人员纳入健康监测范围,如有14日内涉疫地区旅居史要及时报告。照顾好集中医学观察学生的生活,组织好线上教学。全市校外培训机构暂停线下培训。高度重视视野范围外的突发疫情。

【编辑:陈海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