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4个不可阻挡的股票购买

时间:2022-03-14 17:24:36 | 来源:

有些公司似乎势不可挡。他们有投资机会和财务能力来稳步扩展业务并持续增加收入。这种不可阻挡的增长使他们能够长期为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回报。

未来增长势不可挡的三只股票是Brookfield Infrastructure(BIPC-0.35%)(BIP0.53%)、Fiverr(FVRR -7.20%)、Paycom(PAYC-2.08%)和Realty Income(O0.82%)。这就是为什么拥有 1,000 美元可用资金的投资者应该考虑将这笔资金分散到这四方的原因。

强大的增长动力

自 2009 年成立以来,Brookfield Infrastructure 实现了不可阻挡的增长。在此期间,这家全球基础设施运营商的每股运营资金 (FFO) 以 15%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这使它有动力以 10% 的复合年增长率扩大其分销。这种高辛烷值的增长率使布鲁克菲尔德自成立以来产生了 18% 的年化总回报率。

该公司的增长没有停止的迹象。未来几年,全球经济需要投资数万亿美元来改善和加强其基础设施。这应该为布鲁克菲尔德提供大量投资机会,包括开发项目和收购。最重要的是,该公司受益于通货膨胀——其 70% 的 FFO 具有与通货膨胀相关的利率调整——以及更高的商品价格(更高的价格应该会推动其基础设施的销量增加)。同时,布鲁克菲尔德拥有一流的财务状况来为增长提供资金。这使该公司相信,在每股 FFO 更快增长的支持下,未来几年它的分销可以以 5% 到 9% 的速度增长。

为工作的未来提供动力

Fiverr 受益于我们工作方式的转变。该公司的平台将自由职业者与寻求数字服务的公司相匹配。在大流行期间,这一趋势加速了。更多的人选择为自己工作的灵活性和优势,而不是作为员工的稳定性。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加入其平台并从其自由职业者那里购买了更多的数字服务,这帮助推动了 Fiverr 去年 57% 的收入增长。虽然增长将在 2022 年放缓——预计收入同比增长 25% 至 27%——这更多是由于不利的可比时期而不是其业务减速(预计下半年会加速) )。总体而言,Fiverr 在自由职业类别中拥有 1150 亿美元的市场机会,因为该市场越来越多地转移到网上。这应该使公司能够在未来几年继续快速增长。

成长之路任重道远

Paycom为工资单和人力资源管理开发了一种基于云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其平台一直在稳步吸引客户,推动 Paycom 的收入持续增长。随着客户数量和与现有客户的关系不断扩大,2021 年收入同比增长 25.4%。

该公司仍只是触及其市场潜力的表面。Paycom 估计它在庞大且不断增长的薪资和人力资源服务市场中占有约 5% 的份额。它正在大力投资于销售、营销和产品创新,以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它最近还开设了五个新的外部销售办事处以获取更多市场份额,并将其目标客户提升至拥有多达 10,000 名员工的客户。Paycom 拥有如此巨大的市场中的一小部分,仍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专注于巨大的机会

多年来,Realty Income 一直是房地产投资信托 (REIT) 领域最稳定的增长者之一。该公司已连续 97 个季度增加股息。总体而言,自 1994 年首次公开募股以来,它的派息年增长率为 4.4%。自上市以来,这有助于推动 15.5% 的复合年均总回报率。

REIT 认为其增长不会很快停止。随着它继续扩大其投资组合,它希望成为全球前五名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目前位于前十名)。Realty Income 在其净租赁房地产(根据三网协议租回给运营商的物业)的核心重点领域看到了 12 万亿美元的潜在市场。它拥有房地产投资信托行业中最强大的财务状况之一,为继续巩固净租赁行业提供了充足的动力。这应该使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能够继续增加其股息。

帮助您增加财富的优质股票

Brookfield Infrastructure、Fiverr、Paycom 和 Realty Income 多年来稳步增长。这似乎不会很快停止。这四家公司都专注于巨大的市场机会,这将使他们能够在未来几年继续以健康的速度扩张。这使它们成为投资者购买的绝佳成长股,因为它们有可能将相对较小的初始投资(例如 1,000 美元)增长为长期更大的意外收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