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美国国税局就2022年索取数千笔刺激支付提供新指南

时间:2022-03-11 15:59:42 | 来源:

2021 年,《美国救援计划法》为美国各地的家庭提供了数千美元的当前局势刺激资金。有些人今年仍然有权获得部分或全部这笔钱。但是,如果您尚未收到付款,它将不再自动发生。

美国国税局最近为那些在 2022 年欠刺激资金的人发布了一些新指南。该机构提供的信息可能会帮助您在今年获得数千美元的现金,从而帮助您应对持续的与相关的支出。

这是新的美国国税局指南所说的

新的IRS 指南于 2022 年 3 月 8 日更新,涉及《美国救援计划法》授权的一种特定类型的刺激救济。这就是扩大的儿童税收抵免。这项税收抵免为每位 6 岁以下儿童提供 3,600 美元和每位年龄较大的儿童 3,000 美元。

美国国税局的指导与为申请抵免而定义的合格儿童有关。根据美国国税局,可以声称:

如果孩子在 2022 年 1 月 1 日之前未满 18 岁

如果孩子是纳税人的儿子、女儿、继子女、符合条件的寄养子女、兄弟、姐妹、继兄弟或姐妹、同父异母的兄弟或姐妹,或任何后代。

如果孩子在 2021 年没有提供超过一半的自己的支持。

如果孩子与纳税人住在一起超过 2021 年的一半(或属于此规则的例外)

如果纳税人声称孩子是受抚养人

如果孩子没有在 2021 年与自己的配偶共同报税,或者这样做只是为了申请退税

如果孩子是美国公民、国民或外籍居民

美国国税局还在 3 月 8 日更新了与扩大的儿童税收抵免金额有关的指南。正如美国国税局解释的那样,儿童税收抵免在《美国救援计划法》之前就存在,但每个孩子最多可获得 2,000 美元。如上所述,它现在提供更多——3,600 美元或 3,000 美元,具体取决于孩子的年龄。

《美国救援计划法》之前的税法还为不符合条件的儿童提供了 500 美元的不可退还的抵免额,美国国税局已明确表示这一点保持不变。

为什么这个 IRS 指南很重要?

去年,许多父母获得了扩大的儿童税收抵免的一半,因为美国救助计划法案授权每月支付更大的抵免额。每年7 月至 12月,每位符合条件的孩子的父母每月都会收到 250 美元或 300 美元存入他们的银行账户或通过支票寄出的款项。

但是,这意味着尚未为所有父母申请一半的学分。一些父母——包括那些最近没有提交纳税申报表或增加了新家属的父母——根本没有获得任何扩大的信贷。

对于任何缺少部分信用的人,都必须在 2022 年通过提交2021 年的纳税申报表来申请。美国国税局提供的新指南旨在帮助符合条件的父母了解他们在申请时要求剩余信用余额的权利和义务,以便他们能够获得他们应得的全额刺激资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