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华尔街认为2只受挫的成长型股票可能飙升

时间:2022-03-11 15:54:51 | 来源:

华尔街的专业投资者并不总能做对,但在股市动荡时期,依靠他们的专业知识可能是有益的。将分析师的预测与长期投资期限相结合是获得正回报的好方法,尤其是当股票交易价格低于历史高点时。

云计算的后起之秀DigitalOcean(DOCN-4.86%)和二手车销售创新者Carvana(CVNA-2.63%)是两个符合条件的候选人。在科技股抛售中,它们的股价分别从高点下跌了 62% 和 72%,华尔街认为它们可能会飙升。这就是为什么这两只遭受重创的股票引起华尔街兴趣的原因。

1. DigitalOcean 案例

云计算行业挤满了Alphabet、微软和亚马逊等科技巨头,但 DigitalOcean 在为中小型公司服务的市场中找到了优势。

无论您是在构建应用程序、游戏还是软件,规模通常在决定云服务的可负担性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例如,组织规模越大,每单位带宽和存储支付的费用就越少,这可能会让小型企业感到被领先供应商忽视。DigitalOcean 在价格上竞争激烈,提供的带宽起价仅为每月每 GB 0.01 美元,比最接近的竞争对手便宜 80%。

根据配置的不同,使用 DigitalOcean 部署虚拟机的成本还不到使用 Amazon Web Services 进行等效设置的成本的一半。并且 DigitalOcean 的一些月度计划甚至是免费的,这使该公司成为小型企业的明智之选。但这不仅仅是在价格上获胜。其用户界面专为目标客户设计,具有简单的一键式功能,可直接进行部署。

DigitalOcean 在 2021 年是丰收的一年。其客户群超过 609,000 家企业,其中 99,000 家每月至少支付 50 美元。事实上,截至今年年底,其每位用户的平均收入达到了 65.87 美元的历史新高。它转化为 4.29 亿美元的收入,比 2020 年增长 35%,该公司预计收入将在 2022 年首次突破 5 亿美元大关。

但该公司估计,今年其总市场机会价值 720 亿美元,到 2025 年将翻一番,达到 1450 亿美元,这表明它拥有巨大的增长空间。华尔街同意,一家公司Oppenheimer押注 DigitalOcean 的股票可能飙升 92% 至每股 96 美元。

2. Carvana 的案例

购买二手车可能是一种不愉快且耗时的经历。它通常涉及访问您当地的不同经销商,或与另一个人进行私人交易。但是我们生活在数字时代,所以这个过程被颠覆只是时间问题。

Carvana 是一家在线第一家二手车经销商,利用技术覆盖了美国 81% 的人口。潜在买家不仅可以在没有亲自检查的情况下选择车辆,而且 Carvana 还可以在全国范围内安排送货。这是传统经销商模式无法与之竞争的水平。难怪该公司在 2021 年售出了 425,237 辆汽车,比 2020 年的销量高出 74%,这凸显了规模优势。

Carvana 去年顺应了一些强劲的经济顺风,其中包括在大流行导致新车短缺的情况下二手车价格飙升。像半导体这样的组件很难买到,迫使汽车制造商停止生产,转而将潜在买家推向二手市场。因此,Carvana 的每辆二手车销售毛利润飙升 39% 至 4,537 美元,创下历史新高。

尽管这种强劲的环境不会成为长期主题,但该公司仍预计 2022 年每辆汽车的毛利润将超过 4,000 美元,此外全年销量将增长至 550,000 辆。基于 Carvana 的增长,有一点很清楚:消费者喜欢它的商业模式,这使得购买过程更加方便,耗时更少。这几乎可以肯定是一个持久的趋势。

投资者面临的主要风险是,Carvana 总体上尚未实现净盈利,但它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其长期目标是 8% 至 13.5% 的EBITDA利润率,并在 2021 年最终走出亏损区域,实现 0.00% 的持平利润率。这是在 2016 年报告负 23% 的结果并从那以后每年都在改善之后。

华尔街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对 Carvana 的前景极为看好。它认为该股可能飙升 242% 至每股 360 美元,尽管这低于其先前 430 美元的目标价。尽管如此,从长远来看,这两个目标都可能消失在后视镜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