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这家零售商在解决劳动力短缺危机方面迈出了一大步

时间:2022-03-10 17:17:23 | 来源:

Target(TGT3.44%)在大流行期间能够在如此多的零售商苦苦挣扎的时候蓬勃发展,这是有一个重要原因。诚然,它作为重要零售商的地位肯定有助于解决问题。但最终,在其他零售商左右关闭时,Target 的快速适应能力给了它一个优势。

认识到需要加强其运输和交付游戏,Target 在 2020 年扩大了其路边取货服务,以利用 BOPIS(在线购买,店内取货)趋势。它还增加了当日送达服务,并努力缩短运输时间,以跟上亚马逊等竞争对手的步伐(AMZN2.40%)。

如今,零售商面临着一系列围绕劳动力短缺的全新挑战。但塔吉特只是在解决这个问题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并在大盒子战争中占据了优势。

提高工资以留住和吸引员工

零售业并不以支付丰厚的工资而闻名。在这么多工人为了寻找更好的工作机会而提出辞职的背景下,这是一个问题。

当然,缺乏员工可能会给零售商带来严重的问题并影响他们的利润。但塔吉特正在通过战略性地提高工资来解决这个问题。

2020 年,Target 决定将其最低工资定为每小时 15 美元,远高于联邦最低工资 7.25 美元。现在,该连锁店正在将某些职位的工人的起薪提高到每小时 24 美元。这一增长将适用于商店工人以及仓库和履行中心的员工。

认识到员工在其成功中发挥的关键作用,Target 打算在短期内额外花费 3 亿美元用于其员工队伍。这项投资不仅包括提高工资,还包括从 4 月开始扩大工人获得医疗保健福利的机会。

Target 并不是唯一一家承诺提高工资以吸引工人的零售商。事实上,亚马逊早在 2018 年就尝试过这种策略,当时它将起薪提高到每小时 15 美元。

但考虑到如今零售商们对招聘的绝望程度,塔吉特加薪计划的时机再好不过了。塔吉特提供更高工资的事实也可以为该连锁店增加一些善意——并可能达到帮助其扩大客户群的次要目的。

清晰的边缘

Target 并不是唯一一家在大流行之后蓬勃发展的主要零售商。但现在,由于许多连锁店都在为员工问题苦苦挣扎,塔吉特在劳动力短缺危机中处于领先地位。

事实上,Target 最近宣布的加薪公告可能使其比沃尔玛更具优势,后者最近将一些工人的工资提高到每小时 12 美元。但这与 Target 现在提供的每小时 24 美元相比相形见绌。尽管投资者可能担心塔吉特在工资方面可能会过火,但现实情况是,在游戏的这个阶段,这是一项必要的开支。

事实上,房地产投资者应该很高兴看到塔吉特在工资方面的进步。购物中心通常依靠 Target 作为主力租户。虽然这家大卖场巨头显然不会在短期内面临不得不关闭商店的危险,但这一战略举措只会巩固其作为可靠付费租户的地位——这是零售空间目前真正需要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