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由于公司提供借口投资者可以在为另一个令人失望的季度做准备的同时抱有最好的希望

时间:2022-03-10 17:12:27 | 来源:

Beyond Meat(BYND4.78%)是否无法修复?随着股价自 2021 年夏季以来稳步下跌,举证责任完全在于该公司,以证明其在无肉肉竞争激烈和 COVID-19 相关催化剂撤退的情况下的可行性。

随着该公司发布第四季度收益,风险尤其高。不幸的是,对于 Beyond Meat 的股东来说,该股自发布以来已经下跌了 13%。结果比华尔街预期的还要糟糕,分析师们并没有为一个轰动一时的季度做准备。

诚然,Beyond Meat 的问题可能是外部来源和宏观层面的,至少在一定程度上是这样。有鉴于此,投资者在开始对 Beyond Meat 股票进行抄底探险时,可能会倾向于将首席执行官 Ethan Brown 的解释和理由铭记于心,但这样做可能会被证明是仓促的。

失望的三道菜

无论如何,Beyond Meat 的 2021 年第四季度业绩都低于标准。从收入开始,收入为 1.007 亿美元,同比下降 1.2%,而公司的经营亏损增加了两倍多,达到 7770 万美元。尤其令人不安的是美国零售收入下降了 20%。

继续看底线,Beyond Meat 公布了 8040 万美元的净亏损,比去年同期已经令人担忧的 2510 万美元亏损严重得多。每股 1.27 美元的亏损远高于华尔街 0.71 美元的共识。

Beyond Meat 的空头也可以享受管理层 2022 年全年收入指引,收入在 5.6 亿美元至 6.2 亿美元之间,分别增长 21% 至 33%。这代表了另一个比较失望,因为分析师此前预计 2022 年的收入增长 37%。

对借口的渴望

布朗在结果中没有什么可以强调的,所以 Beyond Meat 的 CEO 需要做一些解释。然而,他可能在那个部门工作过度,越过了正当理由和借口之间的界限。

这并不是说引用的情有可原的情况不真实或不相关。例如,在第四季度财报新闻稿中,Beyond Meat 提到“与 COVID-19 相关的不确定性及其对需求水平、劳动力可用性和供应链中断的潜在影响”,而首席执行官指出“美国暂时中断零售增长,对于我们的品牌和更广泛的品类而言。”与此类似,布朗在最新的财报电话会议中提到了“劳动力和供应链挑战” 。

很公平,但布朗也将手指指向了其他方向。例如,这位首席执行官描述了“消费者对以健康为导向的饮食选择的关注度降低,而消费者选择了舒适的食物,并且降低了开放性和试验能力。”如果这还不够,布朗随后又回到 COVID-19 上说:“[I]n 2021 年,我们准备启动迄今为止最大的店内采样计划,但随着 Delta 变体的流行而破坏了这些计划。 "

收到消息

好的,我们明白了——Beyond Meat 最近面临着多重挑战,一些是全球性的,一些是特定于公司的。这些都得到了适当的注意,但分析师和投资者无疑希望看到的是强劲的收入增长和缩小的净亏损。

Beyond Meat 以其座右铭——“品尝即相信”而闻名——但该股的价格走势表明,令人失望的财务业绩不会激起投资者的胃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