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2个长期购买的顶级石油股票

时间:2022-03-09 18:39:03 | 来源:

由于东欧战争,每桶超过 110 美元的石油突然让很多人关注石油库存。但精明的投资者已经关注该行业一段时间了,并将生产商的低估值视为一个机会。

由于化石燃料在我们的经济中根深蒂固,石油和天然气的长期前景仍然乐观。你不能在不导致经济崩溃的情况下停止钻探,可再生能源也有其自身的局限性。

在乌克兰爆发敌对行动之前,能源价格飙升,但对战争的反应将产生其自身的影响。例如,壳牌宣布退出所有俄罗斯业务,包括与俄罗斯国有石油巨头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这可能导致高达 30 亿美元的损失。BP正在剥离其在俄罗斯 Rosneft 近 20% 的股份,产生了约 250 亿美元的巨额费用。因此,他们的股票可能会在未来许多季度受到阻碍。

然而,下面的两家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代表了该领域最好的长期机会。

雪佛龙

不断攀升的油价正在帮助雪佛龙(CVX5.24%)获得创纪录的现金流,它正利用这些现金流来支撑其资产负债表并回购更多股票。它承诺每年回购价值 50 亿至 100 亿美元的资金,同时到 2026 年将资本支出限制在每年 170 亿美元,约为之前支出的一半。

虽然雪佛龙的业务是全球性的,其 60% 以上的产量来自美国以外的地区,但由于它在俄罗斯没有勘探和生产业务,因此它比竞争对手更能免受乌克兰发生的事件的影响。Wirth 告诉分析师:“我认为,与业内大多数其他公司相比,我们受到的影响相对较小。”

然而,它的里海管道由俄罗斯拥有多数股权(雪佛龙拥有 15% 的股份),并将石油从哈萨克斯坦通过俄罗斯输送到黑海。不过,仅占上游收入的 4%,总收入不到 3%,如果这些供应被切断,它应该不会对雪佛龙造成太大伤害。

今年早些时候,雪佛龙将股息上调 6% 至每股 1.42 美元,高于分析师的预期。这家石油生产商连续35年增加派息,稳居红利贵族行列。总体而言,返还给股东的现金预计将比去年增长 50% 以上。

只要石油价格保持在每桶 60 美元以上,投资者就可以期待雪佛龙在本世纪中期以每年 10% 的速度增长其运营现金流。

埃克森美孚

埃克森美孚(XOM0.76%)在俄罗斯经营超过 25 年,持有萨哈林岛附近三个大型海上油田 30% 的股份,并计划在那里建造液化天然气厂。但这家能源公司已暂停所有业务以应对入侵,并表示将不再在该国进行新的投资。

鉴于 Rosneft 是该业务的合作伙伴,自 2005 年以来已生产超过 10 亿桶石油和 10 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退出合作伙伴关系会受到伤害,但不会像埃克森美孚的关系那样受到其他人的影响与其他全球业务相比,该国的规模相对较小。

其能源资产组合令人印象深刻——最大的部分石油和天然气生产上个月公布了 61 亿美元的营业利润。因此,埃克森美孚将在美国二叠纪盆地的产量增加 25%,在增加一艘额外的船只以将圭亚那的日产量提高到 340,000 桶之后,埃克森美孚预计在三年内产能将达到 800,000 桶。

圭亚那的 Liza 二期项目每天将增加 100,000 桶,盈亏平衡点为每桶 32 美元。埃克森美孚已将其整体盈亏平衡点降低至仅 35 美元,尽管多年来石油价格波动很大,但很明显,这家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获得可观的利润。其炼油业务的利润也有所改善。

埃克森美孚也一直致力于为股东回报价值。它打算回购价值 100 亿美元的股票,并提高股息,在其 39 年的增加派息中再续一年。这些只是埃克森美孚是我现在最值得购买的石油股票的部分原因,也是我考虑长期持有的部分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