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到2022年近50%的退休人员可能无法保留所有的社会保障福利

时间:2022-03-09 18:33:39 | 来源:

社会保障福利取代了大约 40% 的退休前收入,低于许多退休人员的预期。

不幸的是,福利太低而无法维持生活的问题因大约一半的退休人员可能无法保留他们从社会保障局收到的全部款项而变得更加复杂。

为什么这么多退休人员会失去他们在职业生涯中通过工作和缴纳社会保障金而获得的部分退休支票?很简单:联邦政府可能会从中分一杯羹。

数量惊人的老年人将在 2022 年失去部分社会保障福利

根据老年人联盟的说法,大多数退休人员并不期望他们的社会保障福利会被征税。事实上,在一项全国性调查中,51%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预计根本不会为他们的福利缴税,而只有不到 25%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知道政府肯定会从他们的福利中提取一部分。

可悲的是,超过四分之一的美国老年人可能会发现自己面临国税局的账单——如果出乎意料,这可能会导致重大的财务问题。

到底要对多少退休人员征税?根据老年人联盟的数据,到 2022 年,近一半的家庭可能欠 IRS 的社会保障收入,47% 的老年人报告说去年必须支付。来自社会保障局的数据还表明,未来几年,多达 56% 的老年人可能面临税收法案,而在首次引入福利税时,最初欠税的老年人家庭中这一比例仅为 10%。

欠美国国税局钱的退休人员的大幅增加意味着更多的美国老年人将用更少的钱来支付他们的医疗保健、住房和其他重要费用。这些老年人中的许多人可能没想到会受到这种打击。随着时间的推移,事情可能会变得更糟。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失去社会保障收入?

由于对福利征税的方式,失去部分社会保障福利的退休人员数量从仅占所有老年家庭的 10% 上升到接近一半。

1983 年的社会保障修正案引入了第一个福利税,目的是支持福利计划。收集到的钱不进入一般收入基金,而是直接用于支持社会保障。早在 1980 年代,当法律修改以实施这些税收时,福利只有在临时收入达到特定水平后才开始征税。

在此更改时,一旦临时收入达到 25,000 美元(单一报税人)或 32,000 美元(联合报税人),则可对高达 50% 的福利征税。临时收入是社会保障收入的一半,所有应税收入和一些非应税收入。然后,在 1993 年,通过了一项扩大福利征税的立法,一旦单身申报人的临时收入达到 34,000 美元或已婚联合申报人的临时收入达到 44,000 美元,则高达 85% 的人需要缴纳福利税。

几十年后的现在,对福利征税的门槛保持不变。与社会保障的许多方面不同,尽管收入(以及商品和服务的价格)每年都在上涨,但它们并未与通货膨胀挂钩。结果是每年都有更多的老年人最终获得应税福利,而且已经有近一半的老年人无法保留所有退休金。

与今天的美国老年人相比,未来的退休人员更有可能欠福利,在制定退休计划时需要考虑这种额外的费用,因为这意味着您需要更多的储蓄来补充您的退休收入提供的资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