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被指“吃相”太难看,吃播网红浪胃仙单飞,账号改名且删除吃播相关作品

时间:2022-03-09 17:45:40 | 来源:AI财经社

3月9日消息,吃播网红浪胃仙“过河拆桥”式单飞一事迎来新进展,浪胃仙原账号已更名为游絮。

《财经天下》周刊发现,该账号已删除吃播相关作品,目前只剩下游絮的三条声明以及3月8日的直播预告视频。

3月8日,浪胃仙IP创始人游絮在浪胃仙原账号直播中表示,“未来自己将会重新出发,改掉账号名称,改掉头像,继续将这个账号做下去。”

此前,坐拥超3000万粉丝的浪胃仙无预兆断更,3月6日,游絮在浪胃仙原号连发三条声明讲述断更原因,游絮表示,“浪胃仙”和一个叫小兰的姑娘以及公司的其他小伙伴离开了公司,另起炉灶,还把公司的拍摄器材等拿走,并把所有的视频格式化。”

游絮声明发布后,一时之间,浪胃仙成了“过街的老鼠”,网友纷纷吐槽浪胃仙为了红“吃相”太难看。

浪胃仙本人虽二度对此事做出回应,但并没有减弱网友们批评的声音。

目前,浪胃仙本人在抖音快手平台均注册了自己的信号,运营一个多月后,粉丝不到300万,不足原账号的十分之一。(文|《财经天下》周刊 天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