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IonQ股票上个月飙升39.7%

时间:2022-03-08 17:00:48 | 来源:

根据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公司的数据,2 月份IonQ(IONQ-4.04%)的股价上涨了 39.7%。有消息称,这家量子计算公司与杜克大学的合作取得了新的突破,该股飙升。

IonQ 于 2 月 10 日发布了一份新闻稿,宣布它与杜克量子中心合作发明了一种新的量子计算操作。股价在 1 月份遭遇 31.5% 的抛售后反弹。

IonQ 和 Duke 的新量子门提供了一种同时操作多个连接的量子比特的方法。合作伙伴认为,新的量子计算操作可能会加速几种关键计算技术并推进量子算法的扩展。

IonQ 于去年 10 月通过与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 (SPAC) 的合并上市,并在随后几个月出现波动。在最近的回调之后,该股自合并完成以来上涨了约 13%。

IonQ 股票在 3 月初的交易中已经放弃了一些优势。由于影响大盘的看跌压力,该公司股价已下跌约 17%。

该公司计划在 3 月 28 日市场收盘后报告其第四季度业绩。在最近一次更新中,管理层发布了第四季度销售额在 100 万美元至 120 万美元之间以及全年销售额为在 150 万美元到 170 万美元之间。IonQ 预计第四季度的预订额将在 600,000 美元至 800,000 美元之间,全年预订额将在 1570 万美元至 1590 万美元之间。

IonQ 目前的市值约为 23 亿美元,估值约为今年预期销售额的 377 倍。量子计算是一个可以在长期内看到巨大增长的市场,但投资者普遍回避投机性行为,而该公司高度依赖增长的估值为该股在短期内出现波动交易奠定了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