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的居民可能会获得470万美元的刺激资金

时间:2022-03-07 16:58:47 | 来源:

当当前局势首次爆发时,失业变得猖獗。这导致了严重的失业危机和广泛的收入损失。毫不奇怪,许多人——尤其是那些没有积蓄的人——立即拖欠账单,其中包括房租。

通常,不支付租金的租户可以在不支付租金的基础上被驱逐。但为了防止大规模的无家可归危机,联邦实施了驱逐禁令,禁止房东以不单独支付租金为由驱逐租户。

不过,该禁令于去年夏天到期,从那时起,许多人的住房状况一直岌岌可危。值得庆幸的是,最近两项刺激法案分配了 450 亿美元的租金援助资金,以帮助陷入困境的租户赶上逾期租金和相关费用,如公用事业费用。虽然大部分资金已经发放,但该国某些地区仍有更多可用资金。

事实上,就在最近,亨茨维尔市议会为其紧急租金援助计划批准了另一轮资金。这可以使很多人免于失去家园。

470 万美元松了一口气

由于最近批准的 470 万美元拨款用于帮助租户赶上住房付款,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的更多居民可能会排队获得租金减免。去年,亨茨维尔市议会批准了 600 万美元的租金减免基金,但这笔钱已经用完了。

尽管美国经济现在的状况比大流行初期要好得多,但很多人仍处于从遭受的金融打击中恢复过来的过程中。而最近的 omicron 爆发可能已经造成了它的挫折。

在 2021 年下半年和 2022 年初,COVID-19 病例在全国范围内飙升,迫使许多人因疾病或隔离要求而休假。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权享受带薪休假,因此最近几周很多人的财务状况可能会受到进一步打击。现在,随着更多租金援助资金的出现,亨茨维尔的居民可能不必担心了。

谁有资格获得援助?

Huntsville 社区发展经理 Scott Erwin 说,虽然鼓励所有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寻求救济,但 470 万美元的资金将优先用于那些立即面临驱逐的人。他还说,那些家庭收入低于贫困线 50% 的人,以及那些有个人家庭成员有资格失业的人,通常应该有资格获得这笔资金的一部分。

值得注意的是,已经获得租金援助资金的家庭将没有资格获得额外援助。申请人还需要出示收入证明,以证明他们有资格获得援助。

还值得注意的是,房东可以代表陷入困境的租户申请租金援助。许多人可能有这样做的动机,因为最终得到租金减免的是房东。准备申请援助的人可以在这里申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