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软通动力荣获度小满2021年度优秀合作伙伴

时间:2022-03-07 15:45:55 | 来源:艾肯家电网

近日,度小满正式公布2021年供应商合作情况与评定结果。凭借稳定的业务份额、高质的项目交付、敏捷的资源供给,软通动力荣获度小满2021年度优秀合作伙伴,综合能力得到客户的充分认可。

度小满即原百度金融,于2018年4月正式从百度金融服务事业群组完成拆分融资并独立运营,启用全新品牌“度小满”。经过多年发展,以“搭金融服务平台,建金融科技生态”为整体战略目标的度小满已建立并成熟运营信贷、财富管理、支付、金融科技四大业务板块,逐渐构建起信贷金融科技、财富管理金融科技两大开放生态。

软通动力与度小满的合作可追溯至2015年,主要业务是为金融平台部提供开发、测试和产品等技术支持。度小满独立运营后,双方合作步入快速发展期,研发类业务服务大步拓展的同时,非研发类业务也在逐步开展。2021年,软通动力副董事长黄颖带领业务团队赴度小满拜访交流,围绕人力资源管理、业务发展、合作方向等话题,与度小满副总裁、HR市场及综合服务体系负责人付昆英等展开深度沟通与探讨。双方合作以来,软通动力着力从研发类业务质量、安全合规等多个维度提升服务专业度,显著提升了客户满意度,不断加深双方合作关系,并于2021年正式成为认证类等级(最高级别)供应商。目前,软通动力服务于度小满多个业务部门,涵盖开发、测试、产品、运营、设计和标注等多个领域,是度小满份量最重的信息技术服务供应商。

此次荣获度小满2021年度优秀合作伙伴既是对过去一年的肯定,也是对新一年的鼓励与鞭策。2022年,软通动力服务团队将努力开拓合作纵深、扩大合作产品线、尝试多种合作形态,与度小满携手并肩实践普惠金融的理想,让更多的人平等便捷地获取优质金融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