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投资者并没有像本周早些时候那样对这种氢气库存感到兴奋

时间:2022-03-04 15:45:09 | 来源:

周二发布的对Plug Power(PLUG-6.13%)季度业绩的本能反应可能让投资者在昨天抢购股票,但今天市场并不支持同样的宣传。投资者正在深入挖掘公司的业绩,而不喜欢他们所看到的。华尔街正在缓和对燃料电池股票的预期这一事实让投资者感到震惊。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上午 10:34,Plug Power 的股价已下跌 6%。

最初,投资者庆祝 Plug Power 2021 年第四季度的收益,其中包括强劲的收入增长等。但是看看公司财务报表的其他地方,很明显为什么投资者仍然没有对结果充满动力。一方面,该公司未能达到分析师的预期,报告每股亏损 0.33 美元,比分析师预期的 0.11 美元亏损更大。

转向现金流量表,投资者发现更多值得关注的理由。Plug Power 报告称,截至 2021 年底,运营现金流为负 3.582 亿美元,远高于其在 2020 年底报告的运营现金流负 1.555 亿美元。

据 Thefly.com 报道,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 (RBC Capital) 的分析师约瑟夫·斯帕克 (Joseph Spak) 在回应该公司的收益报告时,将他对 Plug Power 股票的目标价从昨天收盘后的 39 美元下调至 33 美元。而且他并不孤单。摩根大通昨天也将其目标价从 42 美元下调至 38 美元。

投资者在 Plug Power 的股票中看到的下跌应该不足为奇。粗略浏览一下公司的头条新闻(宣称收入强劲增长)肯定会吸引成长型投资者。但华尔街的悲观情绪表明,更深入地了解该公司的业绩并不像投资者最初想象的那样充满活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