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戴森将招聘2000多名工程师和数码专才 以支持全球拓展

时间:2022-03-04 14:47:00 |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消费电子巨头戴森(Dyson)宣布将招聘2000多名工程师和数码专才,其中900人将在英国工作,以支持公司在全球的拓展。

据介绍,戴森此次招聘将侧重于电子、设计工程和机器人等团队,这也是其2020年宣布的27.5亿英镑投资计划中的最大一次招聘活动。此外,公司还表示,今年将投资6亿英镑,用于提升技术、设施和实验室等。

戴森创始人兼总工程师詹姆斯·戴森(James Dyson) 表示:“我们喜欢以错误的方式看待问题并开创自己的解决方案。因此,我们正在成功和成长,但要继续这一激动人心的旅程,我们需要最优秀、最聪明的工程师和数字专家加入我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