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当前局势后迪士尼公园部门可能更有利可图的2个原因

时间:2022-03-03 16:02:13 | 来源:

华特迪士尼公司(DIS1.13%)在大流行开始时遭受重创,主要是因为它不得不暂时关闭其在全球主题公园的旋转门。

在正常情况下,这项业务对老鼠之家来说是一项有利可图的业务。主题公园部门在 2019 年创造了 260 亿美元的收入和 67 亿美元的营业收入,这是大流行扰乱运营之前的最后一年。

此后,其所有主题公园都重新开放,管理层对业务的改进可能使它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利可图。这里有两个原因。

1. 更高的客人消费

在大流行期间实施的一项中央变革管理是为主题公园增加一个数字预订系统。此功能可以更好地了解客人在特定日期和周内的出勤情况。

在过去的几年里,迪士尼还实施了动态定价,即根据一年中的日期和时间改变门票价格。例如,在假期高峰期,10 月的某个星期二,一张票的价格将超过一张。将数字预订系统和动态定价相结合,将使迪士尼能够根据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实时优化主题公园的收入。

迪士尼还为愿意花更多钱的客人增加了优质体验。它的 Genie+ 和 Lightning Lane 让人们可以选择付费跳过单次(或多次)线路。该服务正在流行起来,在第一季度,超过 33% 的访问者至少购买了其中一个选项。但有些人可能会说这项服务会损害其他客人的体验,他们现在必须排更长的队。

尽管如此,结果是公司主题公园的游客消费显着增加。在截至 1 月 2 日的最近一个季度,人们在公园的花费比 2019 年同期增加了 40%。

2. 降低运营成本

在大流行期间,管理层还致力于成本方面的工作,在餐馆和公园的特许摊位增加了移动订购。人们现在可以在手机上的应用程序上点餐并付款。这有助于提高利润率,因为迪士尼可以用更少的员工为更多的客人提供服务。在劳动力普遍短缺和工资上涨的情况下,这一优势尤其重要。

迪士尼将这个想法扩展到主题公园周围的酒店和度假村。客人现在可以使用非接触式登记入住。这两项创新无疑降低了迪士尼的成本,但它们也通过减少等待时间来改善游客体验。

结果已经显示

这些举措已经取得了成效。包括主题公园在内的部门产生了 73 亿美元的收入和 24.5 亿美元的营业收入,营业利润率为 33.6%。相比之下,2019 年全年,该部门的营业利润率为 25.8%。

如果尽管大流行仍在肆虐,迪士尼的主题公园已经显示出不断上升的利润率,那就证明这些公园在之后可能会更有利可图。

由于市场担心其流媒体业务并忽视了主题公园的改善,迪士尼的股价在过去六个月中下跌了 16% 。对于长期投资者来说,这是一个在迪士尼全面发力并不再被忽视之前增持迪士尼股票的绝佳时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