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消息称 Nothing 在 MWC 将首款手机悄悄展示给业界高管

时间:2022-03-03 11:46:51 | 来源:DoNews

DoNews 3月3日消息(刘文轩)OnePlus 联合创始人 Carl Pei 裴宇创立的新品牌 Nothing,首款产品 Ear 1 真・无线耳机以独特的透明外壳设计获得不少关注。据 TechCrunch 报道,Nothing 似乎打算在下个月发布新品,而且很可能是传闻已久的智能手机。

Nothing 此前收购了 Essential 手机品牌,后者是 Android 之父 Andy Rubin 推出的智能手机品牌。报道称,Nothing 在 MWC 2022 的展览中,将这款新手机悄悄给业界高管抢先看,似乎是为获业界的支持,并试试水温。

彭博在报道中指出,Nothing 此前已经从 Google 的风投部门 GV 那里得到了 1500 万美元的投资。除了 GV 以外,苹果前高管 Tony Fadell、著名 YouTuber Casey Neistat、Reddit CEO Steve Huffman 和 Twitch 联合创始人 Kevin Lin 也对 Nothing 进行了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