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周二给纳斯达克带来了持续的不安

时间:2022-03-02 14:44:15 | 来源:

最近,纳斯达克综合指数(^IXIC0.00%)与其他股市基准相比表现相当不错,在 2021 年末的大部分时间里受到重创后,这标志着一个不错的变化。然而,即使是纳斯达克指数也无法避免周二早上的损失,投资者情绪的整体疲软使其在东部时间上午 10:45 下跌了约 0.5%。

影响纳斯达克的罪魁祸首之一是Lucid Group(LCID-13.77%)。这家电动汽车 (EV) 公司公布了季度财务业绩,这让一些投资者在评估其未来成功机会时更加犹豫不决。然而,对于云人力资源服务平台提供商Workday(WDAY4.92%)来说,这是一个好得多的日子,因为其股价在报告发布后很好地攀升。下面,我们将看看这两只股票,以及它们为何在周二朝着不同的方向移动。

清醒起步缓慢

Lucid Group 的股价在周二上午的交易中下跌了 14% 以上。这家电动汽车公司发布了第四季度财务业绩,但让许多投资者感到紧张的是该公司对 2022 年的指导。

正如您对一家刚刚开始全面生产的公司所期望的那样,Lucid 的第四季度财务状况并不好。收入为 2640 万美元,高于一年前的 360 万美元,但运营费用的大幅增加以及与未偿认股权证价值变化相关的会计费用导致该期间亏损超过 10.4 亿美元。

这一切都不是特别出人意料,Lucid 很高兴它在 2 月底之前已经生产了 400 多辆汽车,开始满足超过 25,000 名未完成的购买预订客户。

然而,更令人不安的是 Lucid 的生产前景更新。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预计2022 年的汽车销量仅为 12,000 至 14,000 辆,低于三个月前要求的 20,000 辆。Lucid 正试图扩大其亚利桑那州的制造工厂,并希望在沙特阿拉伯建立一个新工厂,但投资者希望更快地周转以满足现在的需求。

在竞争激烈的电动汽车市场中,尽快让汽车上路至关重要。Lucid 因其 Air 模型赢得了奖项,但需要避免延误并尽快从实际驾驶者那里获得积极的口碑。

工作日获得加薪

在其他地方,Workday 的股价上涨了 7% 以上。人力资源云专家在其第四季度财务报告中宣布了稳健的业绩,并看到了来年的良好前景。

Workday 的第四季度数据显示持续增长。收入为 13.8 亿美元,同比增长近 22%,订阅收入和 24 个月积压数据的增长幅度相似。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 0.78 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每股 0.73 美元。

Workday 将其收益归因于全球劳动力市场状况的改善,以及对其财务和人力资源软件解决方案的需求增加。超过 6000 万用户正在利用 Workday 平台,一些世界上最大的组织将其作为其更广泛的数字化转型工作的一部分。

联合首席执行官 Chano Fernandez 指出,2023 财年未来业务储备充足。Workday 继续赢得财富 500 强公司的业务,同时赢得其平台上可用新解决方案的交叉销售。

劳动力市场仍然紧张,雇主需要他们能得到的所有工具来有效地管理他们的劳动力,这应该会让 Workday 在可预见的未来保持忙碌。投资者喜欢他们从云公司看到的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