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该公司在俄罗斯航空市场占有重要地位

时间:2022-03-01 15:42:46 | 来源:

由于地缘政治紧张局势, AerCap Holdings(AER-13.34%)正在退出俄罗斯市场,此举可能对公司的利润造成巨大损失。由于投资者消化了此举对业务的意义,这家飞机租赁公司的股价周一早盘下跌超过 15%。

AerCap 从事直接从制造商处购买飞机并将其出租给航空公司的业务。当时机成熟时,AerCap 是一种投资不断增长的旅行需求的好方法,而无需将您的财富与任何一家航空公司联系起来,但这种模式确实存在风险。这是一个高杠杆业务,需要飞机租赁来偿还债务。

由于俄罗斯入侵乌克兰,这项业务变得非常复杂。冲突迫使航空公司缩减在该地区的飞行,这意味着至少在短期内,他们需要更少的飞机。随着 AerCap 的祖国爱尔兰和西方世界其他大部分地区因入侵而制裁俄罗斯,该公司正在停止在该国的租赁活动。

据咨询公司 IBA Group 称,AerCap 向俄罗斯和乌克兰的航空公司租赁了 152 架飞机,总价值超过 20 亿美元。该公司在宣布退出俄罗斯的声明中表示,按账面净值计算,俄罗斯约占其船队的 5%。

AerCap 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飞机租赁商,这要归功于其 2021 年从通用电气(GE-0.89%)收购 GE Capital Aviation Services 的交易。该交易为其带来了显着的规模和规模优势以及地理多样性,但不幸的是,这种规模意味着它也是俄罗斯市场中最暴露的出租人。

由于这笔交易,通用电气拥有 AerCap 46% 的股份,其股价在周一上午下跌了约 2%。较小的租赁竞争对手Air Lease(AL-7.22%)下跌 9%。

鉴于危机的严重性和 AerCap 的风险敞口,周一的抛售是有道理的。但对于长期投资者来说,这是一个买入机会。尽管 AerCap 肯定会面临财务打击,但该公司在大流行危机期间证明了其资产负债表强劲。

它必须收回的许多飞机相对年轻且燃油效率高,尽管随着时间的推移,AerCap 在试图收回这些飞机时可能会面临一些近期挑战,但该公司应该能够将它们与其他客户一起放置。

简而言之,这应该是 AerCap 的减速带,而不是永久性的打击。它在收购通用电气投资组合时获得的规模和地域多样性,虽然意味着它在今天受到了巨大的打击,但在未来几年仍应为公司提供良好的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