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投资者喜欢该公司第四季度的收入增长

时间:2022-03-01 15:41:43 | 来源: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一上午 11:41,Zomedica的股价(ZOM3.12%)飙升 14.7%。周五收盘后,这家兽医健康公司提供了其 2021 年第四季度和全年收入的先睹为快,从而实现了大幅跃升。

Zomedica 报告第四季度和 2021 年全年的总收入为 410 万美元。该公司称其毛利率为73.9%。截至 2021 年,现金和现金等价物总额为 1.95 亿美元。

低价股通常不需要太多好消息就可以大幅走高。Zomedica似乎就是这种情况。投资者对 Zomedica 的销售感到兴奋主要是因为一个原因:它们正在增长。在去年同期,该公司根本没有产生任何收入。Zomedica 在 2021 年前三个季度几乎没有任何销售。

不同的是,该公司去年 10 月收购了 PulseVet。PulseVet 销售用于治疗动物多种疾病的电动液压冲击波技术,为 Zomedica 第四季度的收入贡献了 400 万美元。

Zomedica 为兽医提供的 Truforma 即时诊断平台在第四季度也有所回升。该公司报告称,第四季度 Truforma 销售额为 73,000 美元,高于第三季度的 22,500 美元。

Zomedica 将于 3 月 1 日发布其完整的第四季度和 2021 年全年收益报告。但一周后,投资者可能会更渴望听到首席执行官拉里·希顿 (Larry Heaton) 的消息。Heaton 计划在 3 月 8 日的第一季度虚拟投资者峰会上讨论公司对 PulseVet 和 Truforma 的战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