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航空公司股票今天下跌

时间:2022-03-01 15:36:19 | 来源:

欧洲的军事冲突给旅游业的大流行复苏增添了新的复杂性。达美航空(DAL-3.90%)、联合航空控股(UAL-3.16%)和美国航空集团(AAL-1.20%)的股价周一均下跌了 5%,因为投资者试图评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对于美国的国际重点航空公司。

随着该行业试图摆脱大流行,航空股正在应对另一个意想不到的逆风。COVID-19 使该行业的收入匮乏,导致公司为了生存而背负巨额债务。随着疫苗的普及,我们已经看到了复苏的开始,尽管航空公司仍需要数年时间才能恢复资产负债表的秩序。

欧洲的战争有可能使复苏进一步复杂化。达美航空、联合航空和美国航空等全方位服务航空公司往往会在国际航班上产生更高的利润,而通往全球各个角落的通道是航空公司试图赢得利润丰厚的公司合同的关键卖点。但为应对俄罗斯入侵乌克兰,连接欧洲和亚洲的空域受到了严重限制。充其量,这将增加航空公司的成本,因为航空公司试图飞往全球各个角落,而在最坏的情况下,这意味着对某些地区的服务中断。

达美航空是与俄罗斯接触最多的美国航空公司,但该公司周五暂停了与俄罗斯国家航空公司 Aeroflot 的代码共享。(代码共享是两家或多家航空公司销售同一航班的一种常见安排,每家航空公司都使用自己的航班号。)

更广泛地说,国际复苏已经落后于国内旅游的反弹。这场冲突为任何恢复正常的预测增添了新的转折,这可能意味着这些航空公司重建资产负债表的时间可能比投资者希望的要长。

再加上危机导致的油价上涨——燃料占航空公司总成本的 20% 到 30% 之间——投资者目前没有太多理由对这些公司感到兴奋。

现在购买航空公司的唯一原因是着眼于长期。该行业今年不太可能摆脱动荡,2023 年仍有很大疑问,但随着世界从大流行中复苏,我们有理由看好长期旅行需求,我们看到中国中产阶级的崛起新兴市场变得更具流动性。

航空贸易组织国际航空运输协会预测,到 2040 年,全球旅行量将以每年 3.3% 的速度增长。

对于那些有胃口度过复苏的人来说,由于其一流的管理、具有竞争力的成本结构和国际投资,Delta 尤其看起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请注意,复苏需要时间,正如我们在过去两年中看到的那样,很难预测未来会面临哪些挑战。没有理由在周一的下行趋势中急于买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