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我所有的保险单都在同一家公司的3个原因

时间:2022-02-28 14:22:11 | 来源:

当您购买保险时,您会发现许多公司和许多类型的保单。在四处逛逛并从多家供应商处获得报价后,我决定从一家公司获得所有保险。它对我有意义的三个重要原因。

1. 我获得了捆绑保险的折扣

我选择一家运营商的最大原因之一是我获得了显着的忠诚度折扣。我所有保单的保费都较低,因为我捆绑了保险。之前,我做了很多购物。我发现即使其他公司的个人保单可能更便宜,但没有一家公司能比我的保险公司提供的多保单折扣更好。

2.更方便

使用一家承运人,我不需要记住我支付了哪家保险公司以及我还欠了哪家保费,并且保险公司大约在同一时间发送我的多个保单账单。当我对我的保险有疑问时,我只有一家公司可以打电话。如果出现问题——例如,如果我家的一棵树倒在我的车上——毫无疑问我与哪个承运人打交道。

我还曾经花时间研究客户服务和索赔信息,以确保我的保险公司在我提出索赔时能够可靠地提供承诺的承保范围。通过选择一家保险公司,我可以密切关注是否有任何可能影响客户服务和支持的变化——例如政策变化。

3. 我的保险公司要求它获得伞式保险

最后,还有另一个重要原因,我的所有保单都使用同一个运营商。为了获得全面的雨伞保险,我不得不这样做。

雨伞保险是二级保险,如果主要保单的保单限制已用尽,则可提供额外的保障。例如,如果我发生了严重的车祸并被起诉超过 250,000 美元的责任保险,我的总括保单将支付任何超额费用。我的保护伞保单的限额总计 100 万美元,因此它提供了大量额外的保护。

我想要一份保护伞保险单,它可以补充我的汽车或家庭保险,并为我的资产可能面临风险的任何情况提供尽可能广泛的保护。我可以,因为我在同一家公司获得我的家庭、汽车和雨伞保险。

由于这三个原因,我有一家保险公司。任何购买保险的人都应该考虑他们这样做是否有意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