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丹吉尔工厂直销中心值得购买吗

时间:2022-02-28 14:16:59 | 来源:

Tanger Factory Outlet Centres(SKT2.58%)是一家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 (REIT),在零售业的中间部分经营着轻巧的业务。在商店关闭和复苏希望破灭的情况下,零售业是受全球健康危机破坏的行业之一。但现在人们乐观地认为 COVID 可能正在消退。因此,让我们探讨一下 Tanger 现在是否值得购买。

抓住疾病

对于那些不熟悉的人,Tanger 经营着由折扣店占据的连锁购物中心。其中很多都是知名品牌(Ralph Lauren、Vans、Nike等)的低价专卖店。截至 2021 年底,它拥有或持有 36 个此类设施的所有权权益。这些可以在美国 20 个州和加拿大找到,拥有 2,700 多家独立商店。

与许多零售公司一样,Tanger 在大流行开始时受到了广泛的商店关闭的沉重打击。由于 REIT 被迫为其陷入困境的租户启动租金延期计划,收入、盈利能力和自由现金流崩溃了。它甚至为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做了不可思议的事情,将季度股息削减了50% 以上。

除了自由现金流,这些关键项目都没有完全从冠状病毒的匮乏中恢复过来。

运营资金(FFO,REITS 最重要的盈利能力指标)在 2021 年第四季度和全年均同比下降(分别下降 6% 和 11%),而总收入小幅增长仅在本季度略有下降。

与此同时,本季度和全年的 FFO 和收入仍低于 2019 年的可比期间。入住率也是如此,到 2021 年底为 95.3%,而两年前为 97%。

讨价还价的人回来了

然而,有一些非常令人鼓舞的迹象。该公司在最新的收益报告中表示,2021 年最后一个季度其门店的国内客流量超过了 2019 年的水平。与此同时,在 2021 年期间,REIT 的租户录得每平方英尺 468 美元的创纪录销售额(顺便说一句,这比 2019 年大流行前高出 18%)。

更好的是,该公司预计 2021 年每股 FFO 为 1.68 美元至 1.76 美元,至少比 2019 年的结果高 6%。对于一家最近陷入困境的公司来说,这肯定不是坏事。

虽然股息没有 - 惊喜!- 已经恢复到 2019 年的水平,该公司在去年年底略微提高了它,现在它的收益率达到了非常可观的 4.4%。这与包括Realty Income在内的顶级零售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大致相当,与传统购物中心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Simon Property Group的 4.8%相差不远。

如果最近 COVID 病例和死亡人数的下降趋势持续下去,整个零售业的客流量肯定会增加。在该行业内,丹吉尔的折扣购物中心将始终具有吸引力,因为那里可以买到便宜货。因此,看到该公司超出预期的增长目标,我们不应该感到惊讶。

这种复苏可能比预期的要快,所以我认为 Tanger 股票对于零售业未来的信徒来说是一个有吸引力的买入——特别是如果他们喜欢获得可观的股息的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