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根据华尔街的数据3只受挫的股票可能飙升59%至121%

时间:2022-02-28 14:33:09 | 来源:

啊。这三封信可以概括大多数投资者对目前股市波动的反应。但就像小孤儿安妮唱的那样,“明天太阳出来了。”当然,在这种情况下,她的歌曲的时间安排可能不正确。但情绪绝对是。

股市波动迟早会平息。有些股票的反弹幅度应该比其他股票大得多。根据华尔街的数据,以下三只受挫的股票在未来 12 个月内可能飙升 59% 至 121%。

1. 易趣

华尔街对Etsy的普遍预期(ETSY16.21%)反映出未来 12 个月的上涨潜力为 59%。要实现这一目标,所有电子商务股票需要做的就是回到 12 月份的水平。

为什么分析师如此看好 Etsy?他们可能正在关注该公司超过 1.7 万亿美元的总潜在市场,而其市值约为 150 亿美元。

不要指望 Etsy 会主导零售市场。然而,它并不一定要实现巨大的增长。即使该公司只专注于其手工产品的利基市场,Etsy 也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Etsy 面临的主要挑战将是吸引新买家加入其平台,同时增加现有买家的购买量。如果该公司在未来几个季度在该目标上取得进展,该股可能会像分析师认为的那样飙升。

2. 生物科技

分析师对BioNTech的平均目标价(BNTX-2.23%)是生物科技股当前价格的两倍。而且这个目标仍然不会让 BioNTech 回到去年夏天设定的峰值。

许多投资者似乎对 COVID-19 疫苗制造商的前景视而不见。有一种心态认为大流行可能已接近尾声。BioNTech 首席执行官 Uğur Şahin 最近甚至对一家德国新闻机构说:“我真的认为情况不再那么戏剧化了。”

但这并不意味着 COVID-19 疫苗的销售很快就会消失。BioNTech 及其合作伙伴辉瑞(Pfizer)预计,他们的 Comirnaty 疫苗今年将获得 320 亿美元的收入。这些公司平分利润。

BioNTech 的收入在 2022 年之后会有多强劲仍然不确定。但是,如果需要每年接种 COVID-19 疫苗,那么以当前价格计算,这只股票可能很便宜。

3. 海运有限公司

过去四个月对Sea Limited(SE11.98%)来说是残酷的。这只股票已经贬值了三分之二。然而,华尔街预计未来 12 个月将出现大幅反弹,目标价比 Sea 目前的股价高出 121%。

可以肯定的是,Sea Limited 现在有一个危险信号。印度已经禁止了大量中国应用程序,最近还包括 Sea 的热门手机游戏Free Fire。尽管 Sea Limited 总部位于新加坡,但中国科技公司腾讯拥有相当大的股份——这显然足以让印度监管机构感到担忧。

不过,分析师似乎对挫折不以为然。尽管印度是 Sea 的主要增长市场,但该公司在东南亚和拉丁美洲拥有更大的机会。印度的问题有望很快得到解决。

此外,Sea's Shopee 是其目前最重要的增长动力。到目前为止,印度还没有禁止电子商务应用程序。而Sea的较新的Free Fire MAX手机游戏仍然在该国可用。Sea 的整体增长前景似乎仍然强劲,足以证明华尔街对该股的看涨观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