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石油和天然气股票 牛市与熊市

时间:2022-02-28 14:31:40 | 来源:

考虑到过去几十年为石油公司带来的数十亿美元利润,石油被恰当地称为黑色黄金。随着原油价格徘徊在每桶 95 美元以上,投资者想知道石油和天然气公司是否准备好再次产生类似的利润。更重要的是,这对这些公司的股票意味着什么?Energy Select Sector SPDR ETF(XLE2.64%)是顶级石油和天然气股票的ETF,一年内已上涨约 40%。

两位愚蠢的撰稿人分享了他们对石油和天然气股票未来的看法。

更高的价格似乎会在这里停留一段时间

Matt DiLallo(Bull case):过去几年对石油和天然气市场来说一直很艰难。原油价格两次暴跌(2014 年和 2020 年),在整个石油领域引发了毁灭性的破产浪潮。由于该行业对这种痛苦仍然记忆犹新,因此在油价上涨的情况下采取了更加谨慎的态度。

石油和天然气公司没有将他们以更高的油价产生的现金流再投资于钻更多井,而是通过股票回购和股息将大部分意外收益返还给投资者。这种趋势对石油和天然气股有双重好处。首先,它给投资者带来了切实的回报。与此同时,它可能会限制供应,这应该会支撑油价上涨。

在这一切之中,鉴于俄罗斯最近对乌克兰采取的行动,石油市场面临着很高的地缘政治风险。由于俄罗斯是主要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国,这可能对能源市场产生重大影响。例如,随着俄罗斯在乌克兰的行动,德国已经停止批准将天然气从俄罗斯输送到德国的北​​溪 2 号管道。如果更多国家对俄罗斯的能源产业采取政治行动,可能会给全球石油和天然气供应带来进一步压力,并推高价格。

鉴于这些动态,石油和天然气价格似乎可能会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保持高位。即使美国生产商加快他们的钻探计划(这是他们的投资者不希望看到的),新的生产也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上线。与此同时,该国缺乏将额外供应转移到全球市场的管道和出口基础设施。正因为如此,石油和天然气公司似乎准备在未来几个月内产生大量现金,这应该会给他们的股票提供继续走高的燃料。

石油的长期前景并不十分诱人

Rekha Khandelwal(熊案):石油和天然气股票价格受到许多因素的影响,其中最重要的是油价。反过来,石油价格往往会波动和不可预测。某些因素使石油和天然气股票目前缺乏吸引力。

需要明确的是,正如一些可再生能源爱好者所说,对石油和天然气的需求不会在一夜之间消失。美国能源信息署预计,尽管到 2050 年石油和天然气在全球能源结构中的占比预计会下降,但其绝对消费量仍将继续上升。尽管前景乐观,但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可能不会看到他们过去目睹的那种强劲增长。增加使用可再生能源将限制石油的增长。尽管油价强劲,这可能是投资者对石油和天然气股态度冷淡的原因。

随着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 (WTI) 原油价格接近每桶 95 美元左右,它只能从这里走向一个方向:下跌。即使由于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价格在当前水平上保持一段时间(或暂时上涨),当问题解决或其他产油国提高产量时,它们很可能会正常化。简而言之,油价的反弹可能是短暂的。

您现在应该购买石油和天然气股票吗?

多年来对勘探和生产项目的投资不足意味着石油生产可能无法迅速恢复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这可能有助于在一段时间内维持油价。然而,价格最终必然会从目前的高位回落。没有人能确定何时会发生这种情况——可能在几天到几年之间。一旦油价修正,石油和天然气股可能会大跌。

如果您正在寻求投资产生相对稳定现金流的石油股票,而不管油价如何,例如Enbridge或Enterprise Products Partners,现在可能是最好的时机。但是,如果您希望从油价的短期波动中受益,那么如果价格没有像您希望的那样波动,您可能会感到失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