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Moderna预计今年疫苗收入至少为190亿美元

时间:2022-02-28 14:23:25 | 来源:

Moderna(MRNA-3.14%)最近的收益报告中有很多重要的数字。其中许多与该公司的冠状病毒疫苗产生的数十亿美元有关。例如,该公司公布的 2021 年收入为 185 亿美元,利润为 122 亿美元。根据迄今为止签署的预购协议,Moderna 预测今年的疫苗收入为 190 亿美元。

但 Moderna 的报告中有一个特殊的数字,从长远来看可以转化为数十亿美元的收入。而这个数字是“三”。让我们仔细看看这个单一的数字如何代表 Moderna 的未来。

第三个

“三”指什么?好吧,这不是运营报表或资产负债表上的数字。相反,它指的是即将出现的潜在商业化产品的数量。

“这是我们从第三阶段开始的第三个疫苗,”首席执行官 Stéphane Bancel 在上周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他提到了该公司的研究性呼吸道合胞病毒 (RSV) 疫苗。该公司最近开始对候选人进行关键试验。

几个月前,Moderna 为其巨细胞病毒 (CMV) 候选疫苗启动了一项关键的 3 期试验。第三阶段3是指冠状病毒疫苗。它已经通过了那个阶段并获得了监管部门的批准——但该疫苗目前正参与针对青少年年龄组的第三阶段研究。

这就是为什么第三个数字可能意味着 Moderna 未来的数十亿美元。目前,该公司的所有产品收入都依赖于冠状病毒疫苗。专家预测,这种病毒将在大流行之后继续存在。因此,冠状病毒疫苗的收入将继续保持在高水平。但如果今天的第 3 阶段项目一切顺利,RSV 和 CMV 疫苗可能会在未来几年为公司带来更多的重磅收入。

泛呼吸道疫苗的组成部分

RSV 疫苗可能成为 Moderna 最终的全呼吸道疫苗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该公司的目标是创造一种一次性的年度助推器,将保护流感、冠状病毒和 RSV 结合起来。RSV 是一种常见病毒,可能对婴儿或老年人特别危险。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这是美国 1 岁以下婴儿肺炎的最常见原因。一份全球数据报告显示,到 2030 年,潜在的 RSV 疫苗市场预计将达到 63 亿美元。目前,还没有一种 RSV 疫苗可以广泛用于最需要的人。

CMV 疫苗也可以带来数十亿美元的收入。Moderna 预测年收入峰值为 20 亿至 50 亿美元。与 RSV 一样,CMV 是一种常见的呼吸道病毒,对某些人特别危险——在这种情况下,它是未出生的婴儿和免疫系统较弱的人。今天,CMV 疫苗不存在。

为什么现在第三阶段的启动特别重要?因为从长远来看,投资者对 Moderna 成为一家单一产品公司的想法并不感到兴奋。特别是因为很难准确预测该产品将来会产生多少。因此,两个潜在的重磅炸弹可能即将上市的想法令人鼓舞——并让投资者放心,Moderna 可能会在长期内继续带来数十亿美元的收入和利润。

当然,在临床试验期间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即使在后期试验期间。与所有疫苗制造商一样,Moderna 也面临着失败的可能性。如果投资者决定投资生物技术或制药公司的股票,这是他们必须接受的风险。但是,如果 Moderna 目前的第三阶段研究一切顺利,那么对于 Moderna 和公司的投资者来说,“三”这个数字可能是一个幸运的数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