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特斯拉遭美国警员吐槽:很烂、不适合当巡逻车

时间:2022-03-01 14:46:49 | 来源:快科技2018

作者:落木 编辑:落木

随着电动车的快速发展,不少职能部门已经开始换用EV纯电车型,这种情况在美国表现尤甚,但如今美国警察部门将面对警车品牌和型号的选择问题。

正如影视剧所呈现的那般,大部分警局仍旧使用的是福特大尺寸的SUV,其中最常见的就是探险者,当然也包括其他车型。

近些年来,电动车的出现以及低廉的使用成本给了他们更多的选择,一些国城市的警队想要实现绿色环保的目标而转用电动车型,但却遭遇到一线警察的抵制,很多一线的美国警察认为特斯拉不适合当作警用巡逻车,理由是“很烂”。

比如美国斯波坎市政府和警察局对警车车队的未来方向就存在较大分歧。

据了解,斯波坎市今年计划购买64辆汽车,包含特斯拉,市政府极力推销特斯拉作为警用巡逻车,但遭到了市警局的强力反对。

警局的高级负责人迈克尔・麦克纳布表示:“特斯拉不是一款合适的警车,它们太小了,它们也不是为警察工作而设计的。”

警察拒绝特斯拉的理由很简单也很直接,就是因为它们空间太小了。

斯波坎警方同时声称:吐槽特斯拉不代表他们不想接受任何高效的东西,他们目前更喜欢使用混动版的福特探险者作为巡逻车,其中也有成本方面的考虑。

负责人声称,将特斯拉完全装备为巡逻车的成本约为30000美元,这还不包括购买车辆的成本,而使用起亚K8混合动力车的成本只有大约8000美元至15000美元,对比来看,特斯拉着实太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