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天天拍车2月数据报告:比亚迪、荣威等品牌位居新能源二手车成交量前列

时间:2022-03-01 10:47:14 | 来源:TechWeb

【TechWeb】3月1日消息,天天拍车对外发布《2月二手车在线拍卖数据报告》,盘点了品牌成交量、分类车型成交量、五年保值率、新能源二手车成交概况等数据。内容显示,2月新能源二手车成交量排名中,热卖品牌是比亚迪、荣威和北汽新能源等,热卖的车系主要有纯电动车北汽新能源EV系列、北汽新能源EC系列和江淮iEV等。

数据显示,2022年春节假期后第一周,二手车在线拍卖成交量迅速增长。同时,利好政策不断出台、落地施行,为市场带来的信心和积极信号持续增强,大众对二手车的关注度也不断提高。

报告指出,开年二手车在线拍卖热门迁入城市主要是北京、上海、成都、青岛、苏州。跨省通办政策全面落地后,加快了二手车流通效率。通过数据发现,这五城在节后开工以来,通过天天拍车的平台竞拍全国车源,北京市场竞拍车系主要是大众宝来、大众速腾和哈弗H6;上海市场更多迁入的是别克凯越、别克英朗和福特福克斯;成都市场迁入的前三名车系是北汽幻速S3、吉利帝豪GL和丰田凯美瑞;青岛主要迁入的是福特福克斯、别克凯越和奥迪A6L;苏州则是雪佛兰科鲁兹、别克英朗和荣威350。

数据显示,五年保值率分类车型榜单中本田和丰田是最大赢家,入榜的车系最多。其中,小型车上榜的是本田飞度、MINI和起亚KX CROSS;紧凑型车上榜的是本田思域、马自达3 Axela昂克塞拉和大众高尔夫占据前三,中型车上榜的是本田雅阁、奔驰C级和大众迈腾;中大型车上榜的是保时捷Panamera、雷克萨斯ES和奔驰E级;SUV车型上榜的有丰田普拉多、丰田汉兰达和本田CR-V;MPV上榜的有丰田埃尔法、奔驰威霆和本田艾力绅。

新能源汽车方面,数据显示,2月新能源二手车成交量排名中,热卖品牌是比亚迪、荣威和北汽新能源等,热卖的车系主要有纯电动车北汽新能源EV系列、北汽新能源EC系列和江淮iEV等;以及混合动力车比亚迪秦、比亚迪唐和荣威ei6等,从数据可以看出新能源二手车成交量方面自主品牌全面领先。

另外,天天拍车数据显示,2月二手车在线拍卖最抢手的一辆车是丰田卡罗拉,在成交前,来自全国专业买家竞价187次,最终被上海买家以5.12万元拍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