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产品遍及100个海外市场,赵明称荣耀已为全球市场冲击高端做好准备!

时间:2022-02-28 22:34:07 | 来源:C114通信网

C114讯 2月28日消息(李明)在今天于巴塞罗那举行的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以下简称“巴展”)上,荣耀举行了全球新品发布会。

发布会上,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表示,2021年,荣耀50系列在49个国家推出并取得骄人成绩;2022年,荣耀产品已遍及超过100个海外市场,有超过200家物流和渠道合作伙伴、11000名员工(其中超过50%是研发人员),在境外建立了6家研发中心,100家创新实验室。

赵明表示,荣耀已经为2022年全球市场冲击高端做好了充足准备。作为一家以产品为中心的公司,荣耀致力于开发新技术造福全球消费者,具备全系列手机及全场景产品的研发能力。今晚发布的荣耀Magic4系列是荣耀冲击全球市场的里程碑之作,代表了荣耀的科技理想主义和”HONOR CAN DO“的精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