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华夏银行广州分行行长龙双从总行某部门调来 10年前是长沙分行副职

时间:2022-02-28 15:45:1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苏佳/文

华夏银行广州分行是华夏银行规模比较大的一级分行,能当到这个分行行长也不容易,而如今华夏银行广州分行行长是龙双,龙双又有何经历?运营商财经试图揭秘。

龙双在2010年左右是华夏银行长沙分行的副行长,当时长沙分行刚刚开业,还成立了中小企业信贷部,当时龙双就负责中小企业贷款方面的工作,龙双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乐于在湖南市场“捡芝麻”,“华夏银行会根据自身实际,从创业起就将客户主体定位于中小企业,下大气力培植小企业发展,将会在这个方向坚定地走下去。”

之后四五年,龙双升职成为华夏银行普惠金融部的总经理,得益于之前在长沙分行的经验,龙双上手适应岗位的速度很快。

龙双很乐意接受记者采访,他上任普惠金融部总经理后曾表示,小微业务作为履行社会责任、发展普惠金融的主要载体,作为夯实客户基础、落实存款立行的重要手段,作为改革创新的试验田、支行转型升级的突破口,是华夏银行未来发展的重大战略之一。

2019年5月8日,广东银保监核准了龙双担任华夏银行广州分行行长的任职资格,截至目前龙双上任时间已有3年时间。

不仅在普惠金融方面很厉害,龙双也很擅长接受新事物,曾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现代金融服务在新兴技术的推动下高速发展,银行要把握好金融科技转型升级带来的宝贵机遇,前置科技力量,统筹规划,整体布局,科技赋能。”

龙双管理华夏银行广州分行时在自己独有的优势领域势必会发光发热,我们也可以期待,未来广州分行会发展的如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