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室内空气保卫战”打响,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建立宝宝健康呼吸第一道防线

时间:2022-02-28 16:45:20 |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又到冬春之交,气温变化不定,紫外线由弱到强,植物生长变得旺盛,花粉在空气中弥漫,整个外界环境中的过敏原增多,导致敏感型体质的人群过敏几率大大增加。尤其是呼吸系统更加敏感、抵抗力较弱的宝宝,更易过敏从而引发不适。

因此在换季的时候,让宝宝避免接触过敏原能让呼吸更畅快,成长更健康。在室外游玩时,可以为宝宝戴上口罩有效隔绝空气中的花粉、尘埃等,而在室内就可以使用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营造清新洁净的空气环境,远离粉尘和有害气体,减少与过敏原接触的机会。

这款新风空调是如何做到的呢?首先,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创新实现不用二次打墙孔60 m³/h大新风量停留在室内的花粉、PM2.5、灰尘等过敏原,能够快速被“交换”出室外,让健康新风快速充盈全屋,让宝宝整天都神清气爽。

其次,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还搭载了四重滤网净化系统。特制的四重HEPA滤芯搭载纳米级滤孔,层层过滤PM2.5、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最终实现94.5%的PM2.5过滤效率、99.99%的抑菌率和99.94%的抗病毒率,为宝宝健康呼吸建立稳固的防线。

最后,很多家庭的空调长期使用后没有清洗,风道中会积蓄大量的粉尘和细菌,这些有害物质会随着空调排出的冷气和其他过敏源混合搅动起来,宝宝吸入这些污染物后会诱发过敏性疾病。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搭载第五代58℃高温自清洁,能够持续35min高温杀菌,搭配凝露、结霜、化霜、烘干和高温杀菌五重自清洁法则,内机除菌除异味,外机反转除尘出风无污染,让空调每时每刻都洁净如新,防止因吹不干净的空调而染病,呼吸更健康。

为了让好空气看得见,宝妈更放心,小蓝翼II还集TVOC识别等传感识别功能于一身,并实现智能感应新风,自主调节室内空气质量。

值得一提的是,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不仅带来健康,还实现了舒适。针对温度波动问题,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采用了恒温新风设计,在新风进入后,会对其进行温度补偿使新进入的空气温度与室内空气温度保持稳定,这样就不会对室温 造成影响,让宝宝安心入睡,不会被吹感冒。

冬尽春来,各种过敏原不断增多,一场呵护宝宝健康的“室内空气保卫战”已经打响。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具备不用二次打墙孔60 m³/h大新风量、四重滤网净化等黑科技,建立宝宝健康呼吸第一道防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